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洲杯花絮-黎巴嫩电信是老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04:12 辽沈晚报

  黎巴嫩的移动通信是由一家叫塞里司的电信公司控制的,它基本垄断了全国的电信市场。他的办公大楼坐落在贝鲁特市的南部。旁边经常有几辆装甲车24小时站岗。虽然在黎巴嫩手机是单项收费的,但是费用仍然比国内高出10倍还多。

  来到黎巴嫩采访亚洲杯的记者为了联系方便几乎都买了当地的手机卡。这种充值卡与国内的“神州行”卡类似,只要花点手续费,再加上一定数额的预存话费就可以开通了。小心翼翼地打了几个电话之后,许多人就无法拨叫出去了。电信部门的电脑告诉你,你的卡里面已经没有钱了,请尽快充值。许多人以为上了当,纷纷欲到黎巴嫩电信部门理论,但一打探才知,黎巴嫩的电信价格早已经超出了我们的想象。在这里拨叫一个市内电话的价格是每分钟要半美元,拨叫一个国际长途每分钟要10美元,这样记者的75美元的电话卡在两天之内就被“老虎”吃掉了。许多在黎巴嫩的中国记者现在手里拿的都是只能接听不能拨出的电话,谁也不想再去充值了。(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杯花絮-烟火齐放疑炸弹 (2000/10/14 09:47)
亚洲杯花絮:大队人马往西城--贝鲁特散记之一 (2000/10/12 16:54)
亚洲杯花絮:场地未建好 证件未办好 (2000/10/11 17:52)
亚洲杯花絮:我们的新家啥都有 (2000/10/11 17:41)
亚洲杯花絮:中国队很幸运韩国记者探营 (2000/10/11 16:32)
亚洲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