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尤文图斯替身杀手惊世人 意媒体低头承认看走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00:27 新浪体育

  今天,意大利各大媒体都对本轮意甲赛事进行了评论。《米兰体育报》的头条说:“尤文图斯有所突破,罗马继续结果。”而《米兰报》也说:“齐达内激活了尤文图斯。这位法国人表现出了他的天才球技,但是巴里队也是应该得到一些掌声的。科瓦切维奇再一次成为决定性人物。”安切洛蒂则对自己的球队评论说:“我们的精力和体力都得到了提高,这是很显然的。这场比赛的胜利使我们在走上欧洲赛场之前松了一口气。”科瓦切维奇再一次以自己的进球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使那些对他议论纷纷的媒体闭上了嘴。

  《米兰体育报》的头条标题为:“尤文图斯演出开始了”。文章说:“除了德尔-皮耶罗和英扎吉,安切洛蒂还有科瓦切维奇和齐达内。但是我们还应该看到:尤文图斯还能做的更好。孔蒂和戴维斯的表现同样不错,特雷泽盖却不然。”这家罗马日报还报道了科瓦切维奇对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和进球所进行的评论:“我很高兴,我希望这样的状态能够保持下去。”而此前,意媒体的口风却一直是扬特雷泽盖,抑科瓦切维奇。

  《都灵体育报》也说:“尤文图斯是最强的。”他们还指出:“卡萨诺将会和我们签约的,而雷科巴还有48小时的时间来决定是选择尤文图斯还是国际米兰。”都灵的这家日报对齐达内的评价是“全能天才”。报纸还对科瓦切维奇进行了评价:“送走了那不勒斯队,他又击败了巴里队。现在他在队中是不可缺少的,德尔皮耶罗和因扎吉不久就会和他并肩作战的。”关于卡萨诺的事,尤文图斯俱乐部的总经理莫吉证实说:“我们给予了拒绝。”同时,这位巴里队的核心球员宣称:“我得谢谢他们:他们挺给我面子的!”(清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阿森纳转会战入侵尤文图斯 投石问向“第一恶人”戴维斯 (2000/10/16 18:02)
图文-[意甲]尤文图斯主场获胜 齐达内强行突破 (2000/10/15 23:20)
皮耶罗、因扎吉双双缺阵 尤文图斯前途险恶 (2000/10/15 12:30)
尤文图斯:安切洛蒂解答四大热点问题 (2000/10/15 01:40)
尤文图斯-皮耶罗终于“开和” 安切洛蒂喜形于色(附图) (2000/10/13 12:0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