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我和辣妹的世界--贝克汉姆自传节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6日11:13 球报

  我对于有些男性对我着迷并不烦恼,我同维多利亚去过很多男同性恋的酒吧,并且觉得非常有趣。当我们在法国南部旅游的时候,我们一同去当地一个有名的男同性恋酒吧,维多利亚对我说,“你有5分钟的时间去看看是否有人把你当成同性恋。”

  不过当她在舞台上疯狂劲舞的时候,几乎所有的男人都跑到我的面前跳舞。不过我并不认为一个男人表现出阴柔的一面就是完整的人生,我还是认为在绿茵场上能够表现出我的阳刚之气。不过“追求我”也许这是现代的一种需求,就如同他狂热的喜欢各种车一样。我和维多利亚都喜欢逛商场,并且都喜欢买服装,维多利亚尤其喜欢米兰和巴黎等服装商场,她从来不告诉我该穿什么衣服,不过在我需要一些特别的衣服的时候,她总是已经为我买好了。不过我也是同样挂念她,比如我独自在巴黎的时候,我就给她买了现在很流行的格裙,而且我给她买了不同颜色的好几件。

  我明白我们是一个完美的家庭,我们经常手拉手,我们有很深厚的爱情,我俩是天生的一对。我们不学别人做什么,我们喜欢在屋里看录像或者喝茶,无论站着或坐着,我们总是经常互相挨着的。我知道有些男人还幻想我的妻子,不过你可以去爱她,但要她做妻子已经太晚了。我不认为我们是胆小鬼,我们也不喜欢人云亦云,我们希望用自己的脚走路,我相信这句话:即使生命是个错,我也有权利去完成这个错。我记得在我7岁的时候,我被去唤作当童子军,妈妈带我去买衣服,我最喜欢的是把白色的袜子翻到膝盖处,然后穿上有褶皱的西班牙衬衫,在配上栗色的马甲、天鹅绒的灯笼裤和白色的军靴,妈妈总是嘲笑我太土了,会被人嘲笑。不过我还是觉得心安理得,我用自己的方式生活,没有必要为别人的阳光改变自己。

  惟一的一次有些球迷惹怒了我是在2000年欧锦赛被葡萄牙击败后对我的侵犯,其实他们并没有太多可以吵闹的,不过有一些话的确伤了我的心,毕竟人是有自尊的。

  诚实地讲,我已经习惯了维多利亚的有些遭遇。不过第一次的确有些难以接受,不过现在这些流言蜚语已经从我的心里消失了,并且不留一点痕迹。不过如果有些人对于我的儿子布鲁克林不敬的话,我绝对不会坐视不理的。有些人对我们的儿子的诋毁实在让人无法接受。我还听说有不少报纸认为我不该用手指做出如此举动,不过我想要反问这些人,如果有人诅咒你们的儿子去死的话,你们会采取什么反应。(张心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格兰:贝克汉姆拒绝外籍教练 (2000/10/16 14:26)
曼联-贝克汉姆伤情无碍 弗格森一场虚惊 (2000/10/13 14:55)
贝克汉姆私人保镖:与辣妹相处简直是受罪(附图) (2000/10/12 11:16)
英超:贝克汉姆因伤缺阵六周 弗格森怒火中烧 (2000/10/11 21:57)
贝克汉姆新书出版 披露与辣妹的诸多隐私(附图) (2000/10/10 13:50)
体坛撷趣专题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