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加斯科因好友被女色狼骚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6日10:23 球报

  照片上的这位名叫皮克的“比基尼女郎”目前已经被告上法庭——从1995年开始,她为博得英国著名球星加斯科因好友(尚不得知真实姓名)一笑,不惜牺牲“色相”,不断打色情电话、邮寄黄色录像带和照片,不过并不是一切努力都可以得到回报的,这位“比基尼女郎”将面临法庭的传讯。

  这位38岁的深棕色皮肤的女子还不断通过电话给加斯科因好友唱些黄色歌曲——包括90意大利世界杯主题曲的“淫秽版的NessunDorma”,还有歌名为“所有的香肠都会让我想到你”等极为下流的歌曲。

  曾经参加过英国小姐竞选的皮克现在经常同加斯科因好友的太太打一些“猫捉老鼠”的游戏,她通过各种途径,把她的裸体照片送到加斯科因好友的家中——要知道所有的物品加斯科因好友的太太都是要亲自检查的,她还准确地得到了加斯科因好友太太出去的时间,并争分夺秒地打进热线电话。

  加斯科因好友在法庭上以泪洗面,他对法官们说:“这疯女人的电话极为放荡的、像硫酸一样的并且具有恐吓性。他说他觉得最后的一根救命稻草就是“当这女人决定把录有淫秽电话的磁带卖给我,但要求我因为冷落她而道歉的时候。”不过正如一个了解加斯科因好友的人所说的那样——他也不是省油的灯,风风雨雨几十年没有叫别人占过便宜,加斯科因好友马上取得了呈堂证供并转交给法官。法官在法庭上出具了长达2个小时的电话A片,其中有皮克所说的:“喂,你好……是的,你正在躺下来俯视我……我就是同你在电话线上‘发生了两次关系的女人’——第一次在1995年,第二次在1996年的1月。”

  皮克第一次同加斯科因好友的联络是在1995年他在电视台做广告的时候,接到了一个探询他的好友前英格兰球星加斯科因近况的电话——不过现在无法证实该号码是否是皮克的家庭电话。在两个人通过话以后,皮克可以说是“马上被丘比特的巨箭穿心”,她马上写信给加斯科因的好友,“我叫‘美丽’,性感而温柔,传统而又前卫”,随信她又寄去了上百张全裸写真集。不过在法庭上,皮克同时显示了能言善辩的一面,她说:“我的确非常爱他,上帝说,爱一个人是没有过错的。他现在在我的身体里可以说是无处不在,他毁了我。”另外她也指出,加斯科因的好友同样非常喜欢他的这张身穿黄色比基尼的照片,这是她在地中海度假时拍摄的,相片的背后有她的家庭电话号码。

  在录音中可以听出皮克绝对是情场上的高手,比如她无缘无故说她现在正在通往他所住的社区的路上,不过她的声音马上变得缓慢,“那里有很多旅店,有一个名叫‘底朝上’的你一定知道。”

  不过录音中有很多被打断的地方,皮克指出这位球员对她说脏话。她说:“让我们从头在好好听一遍,如果你不怕毁坏自己的形象和身份的话,你在1995年的11月26日的上午9时30分给我打过电话,你说‘我喜欢你的比基尼照片,你还说我有一个性感的声音。你说,你宁愿躺在我的身边也不愿去工作。在另一个磁带上皮克警告这位球员她正在通往他家的路上,她要为这位球员的漠然而复仇。她说:“难道人们不愿意听到在你妻子离开的时候我们的性感对话吗?”不过皮克否认了在1999年8月1日—3月10日之间被起诉的敲诈的罪名。张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旧情人引爆婚姻危机 罗纳尔多再陷绯闻漩涡(附图) (2000/07/04 14:17)
贝克汉姆与辣妹的婚姻突亮红灯(附图) (2000/08/30 15:16)
中田英寿传出绯闻 秘密情人被媒体曝光(附图) (2000/08/28 13:15)
名媛争宠欧洲杯小姐 皮耶罗女友独领风骚(附图) (2000/07/04 14:17)
贝克汉姆在床上如同野兽--辣妹透露私生活(附图) (2000/08/06 15:02)
贝克汉姆夫妇20万英镑将裸照卖给《花花公子》(附图) (2000/08/14 12:26)
英格兰:年轻球员光天化日脱女友泳衣(附图) (2000/08/06 15:02)
妻子女友大曝丑闻 贝克汉姆们如何生存?(附图) (2000/08/08 12:10)
意甲:因扎吉、维耶里疑为同性恋(附图) (2000/07/10 17:03)
英国评出最让同性恋者意乱情迷的十大球星(附图) (2000/07/20 14:33)
因扎吉:绯闻中的两个女友(附图) (2000/08/06 15:02)
体坛撷趣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