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洲杯-力争获得小组第一 许丁茂想赢科威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6日08:30 新浪体育

  由于首场比赛与中国队战平,韩国队在余下比赛中的任务便变得艰巨起来。他们要想以小组第一出线,就必须战胜小组赛中的第二个对手科威特队。

  尽管韩国队在对科威特的比赛中处于劣势,两队的交战记录为5胜3平7负,但许丁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们对科威特的情况了如指掌,并且已作好了出击的准备。早在阿联酋四国邀请赛上,许丁茂便派人观看了科威特的的比赛。尽管科威特的两名前锋阿卜.杜拉和侯瓦迪尚未进球,但许丁茂仍然认为他们俩将会对韩国队构成威胁。侯瓦迪是中东各队中最有实力的前锋,但由于他今年三月份动过膝盖手术,因而这次的状态不是太好,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他一无所获。许丁茂认为科威特的中场球员哈吉、布拉依肯和森肯的进攻组织也颇具威胁力,尤其是哈吉和布拉依肯的轮番进攻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森肯和阿牡塔依里在两翼的助攻也不得不防,但这两人插上助攻时,其后方往往便形成空档,许丁茂已通过科威特队的比赛了解到了这一点。他向韩国记者透露说将利用李永杓和朴珍燮的个人速度打对方身后,从而一举击溃科威特。

  在13日的中韩之战中,薛琦铉和李东国表现尚可,因而许丁茂打算在对科威特的比赛中的前锋线保持不变,中场将由卢廷润出任前腰,金相植和朴智醒打后腰,左右两翼依旧由李永杓和朴珍燮担当。后卫线上,姜哲将顶替洪明甫缺阵留下的空白,而左后卫依旧由朴载弘出任,右后卫则由申载源和李敏成竞争。此外,由于柳相铁可出任除门将以外的任何位置,许丁茂将根据需要安排柳相铁的位置,不过,柳相铁最有可能改打后卫。(大海)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亚洲杯]科威特0-0印尼 塞义德同普蒂雷特拼抢 (2000/10/14 05:10)
亚洲杯-印尼爆冷逼平科威特 中韩两队坐收渔利 (2000/10/14 04:08)
图文-印尼0-0逼平科威特 库尔尼亚万争顶头球 (2000/10/14 03:04)
图文-印尼0-0逼平科威特 拉阿拉阻截侯瓦迪 (2000/10/14 02:48)
亚洲杯-沙特主帅为中国队支招:科威特队并不可怕 (2000/10/13 16:49)
亚洲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