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黎巴嫩顽强战平伊拉克 小组出线机会犹存(详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6日03:21 新浪体育

黎巴嫩的艾尔里达(右)对伊拉克队员沙蒂尔背后飞铲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亚洲杯A组第二轮的另一场比赛由东道主黎巴嫩对阵伊拉克,结果东道主黎巴嫩队以2-2战平伊拉克。

  本场比赛中,黎巴嫩队并没有派出两名巴西队员,而是由本土队员泽恩和姆萨-霍基替代了他们。比赛刚刚开始5分钟时,伊拉克队的10号队长奥贝德射门被挡出,球落到2号马吉德脚下,他及时传给前锋贾埃尔,后者在近距离射门得手,伊拉克队开局不错。

  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时,伊拉克队员奇特右路传中,埋伏在门前的前锋贾埃尔头球攻门,梅开二度。东道主黎巴嫩队在开场仅20几分钟就以两球落后,他们加强了进攻。仅仅过了四分钟就收到了成效。上半场第27分钟时,黎巴嫩队员阿巴斯-莎洛尔一脚远射,伊拉克队的守门员几乎没有反应,皮球直挂大门右角,比分变成了1-2。此球大大鼓舞了黎巴嫩队的士气,场外球迷的助威声也愈发高涨。第36分钟黎巴嫩队有一次极好的扳平比分的机会,可惜泽恩将球顶偏,上半场双方战成1-2。

  下半场黎巴嫩队由安塔尔换下了有伤的艾尔里达。第64分钟,伊拉克队的贾埃尔带球突入禁区,晃过了三名后卫,在正准备起脚射门前被黎巴嫩后卫铲断。第77分钟,黎巴嫩队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由10号队员姆萨-霍基主罚,皮球直挂球门远角,黎巴嫩顽强地将场上比分扳成了2-2。此时场上欢声雷动,黎巴嫩队员也深受鼓舞,黎巴嫩队本来还有胜出的机会,但奥里维拉面对空门居然将球顶高,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

  至此,亚洲杯A组第二轮比赛已经结束,目前伊朗和伊拉克同积四分,泰国和黎巴嫩同积一分,下一轮的对阵将是伊朗对伊拉克,这将是决定谁能成该组第一名的比赛,此外是黎巴嫩对泰国,二者都有获得出线权的机会,他们必将死拼以争取获得最终的出线权。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亚洲杯]黎巴嫩2-2伊拉克 莎洛尔远射得分 (2000/10/16 06:02)
亚洲杯-黎巴嫩国际体育场赶装防弹玻璃 (2000/10/13 14:37)
亚洲杯-伊朗大胜黎巴嫩赛后新闻发布会 (2000/10/13 09:00)
亚洲杯-伊朗出手不凡 4球大胜东道主黎巴嫩(附图) (2000/10/13 04:52)
图文-伊朗4-0大胜黎巴嫩 阿齐兹锐不可挡 (2000/10/13 04:38)
亚洲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