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洲杯-泰国大爆冷门 1-1逼平夺标热门伊朗(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6日00:07 新浪体育

泰国队死缠烂打

  黎巴嫩10月15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亚洲杯小组赛A组的一场比赛中,赛前被认为明显实力要弱得多的泰国队在比赛开始阶段率先打入一球,最终以1-1战平了亚洲劲旅伊朗队,爆出了本届亚洲杯的一大冷门。

  伊朗队的首发阵容与对阵黎巴嫩队的比赛相比,有两个调整,中场埃斯蒂利和前锋阿齐兹得以先发披挂上阵,埃马米法和卡里米都坐壁上观。而首战负于伊拉克队的泰国队的先发11人名单中作了6个人员调整。

  比赛开始阶段,发生了令人始料未及的情况,泰国队的进攻组织的有板有眼,占据了优势。并且泰国队凭借一次补射先声夺人,比赛进行到13分钟时,前锋苏蒂一脚传中,伊朗队的守门员博劳曼德飞身扑救将球挡出,但皮球反弹后落到萨克桑脚下,后者大力施射,将球打入空门。一分钟后,伊朗队中效力于德甲球队柏林赫塔队的阿里代伊很快还以颜色,但他的鱼跃头槌冲顶只偏出一点。

  第17分钟,阿里代伊卷土重来,他接到了阿齐兹精妙的直传,但泰国队的后卫苏拉差及时将球断下。泰国队也发动了几次反击,苏蒂再次取得突破,但射门却将球打在中场哈梅达尼身上,球出界。伊朗队全力发起攻击,力图将比分扳平,巴盖里第26分钟在距离球门25码外主罚任意球,大力射门高出门楣。但泰国队成功地化解了伊朗队的威胁,而伊朗队的进攻组织看起来差强人意,场面上看来反而是泰国队的控球时间居多。埃马米法第40分钟替下了表现失常的埃斯蒂利,但泰国队成功地将1-0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伊朗队在开始阶段仍是对泰国队门前施加了强大的压力,无奈泰国队门将潘萨高接低挡,身手不凡。阿里代伊虽然获得了多次射门机会,但不是将球打偏,就是被对方门将没收。同样效力于德甲汉堡队的马达维吉亚本战大失水准,第57分钟被换下,效力于瑞士格拉兹队的中场米纳万德也在4分钟后下场,卡里米顶替出阵,伊朗队全力调兵遣将,力图抓住剩下的不到30分钟,将比分扳平甚至反超。

  泰国队使出浑身解数,加强防守,并且在6分钟内也连换两人,试图保持场上队员的体力和拼抢能力。泰国队差点在第70分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苏蒂带球漂亮地晃过对方三名防守队员,只是最后临门一脚功夫欠缺,球告偏出。

  但伊朗队毕竟是亚洲一流强队,阿齐兹第73分钟时主罚任意球,球地传向禁区,此前多次浪费得分机会的阿里代伊此时显出英雄本色,他高高跃过身材矮小的泰国队队员,将球顶入网内,1-1平。进球后的伊朗队仿佛注入一剂强心针,发动了更为强大的攻势。而效力于泰国农民银行队的泰国最有威胁的苏蒂在左路突破成功,将球传中给萨克桑,但中途被伊朗队门将揽入怀中。萨克桑第82分钟确实接到了队友从右路传出的来球,并且抢点头球,但皮球贴着远门柱偏出。

  伊朗队虽然在比赛最后时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而且有几次射门,但终究无法再次敲开对方的大门,全场比赛就此结束,泰国队以1-1逼平了实力强大的伊朗队,在夺标大热门身上获得了宝贵的一分。(剑波)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亚洲杯]戴伊头球破网 伊朗1-1扳平泰国 (2000/10/15 23:43)
图文-[亚洲杯]泰国1-0领先伊朗 泰国后卫死缠阿齐兹 (2000/10/15 23:38)
图文-[亚洲杯]泰国1-0领先伊朗 有望爆冷 (2000/10/15 23:31)
亚洲杯A组第二轮前瞻:伊朗队可望预定8强席位 (2000/10/15 20:09)
亚洲杯-伊朗大胜黎巴嫩赛后新闻发布会 (2000/10/13 09:00)
图文-伊朗4-0击败东道主 众队员庆祝进球 (2000/10/13 07:13)
亚洲杯-伊朗出手不凡 4球大胜东道主黎巴嫩(附图) (2000/10/13 04:52)
图文-伊朗4-0大胜黎巴嫩 阿齐兹锐不可挡 (2000/10/13 04:38)
图文-伊朗4-0大胜黎巴嫩 安塔尔对抗巴盖里 (2000/10/13 04:27)
亚洲杯首场比赛波澜不惊 伊拉克2-0轻取泰国 (2000/10/12 23:00)
亚洲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