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洲杯首轮末场收兵 卡塔尔战平乌兹别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5日05:01 新浪体育

  10月15日凌晨,2000年亚洲杯赛结束首轮的最后一场比赛,C组的乌兹别克斯坦和卡塔尔队各凭借一记任意球机会战平,双方各取1分。

  虽然乌兹别克斯坦队在94年的广岛亚运会上战胜中国队夺取了冠军,但是该队现在已没有原来的实力,如果不是靠着一批老将才把上届亚洲杯赛的亚军阿联酋从小组赛中淘汰出局;而卡塔尔队对首场比赛相当重视,因为不能从实力相对较弱的对手取得3分,那么以后的比赛会很困难。

  上半场比赛相当平淡,双方都没有创造出什么好的进攻机会,双方以0比0结束上半时的比赛。下半时开始后,明白战平对自己以后比赛处境不好的卡塔尔队加强前场抢断,用积极的进攻来争取更多的机会,但是在前场总是不能传出致命一击,白白浪费很多机会;而乌兹别克斯坦队球员的体力明显下降。

  第60分钟时,卡塔尔队在边路获得任意球的机会,布洛奥斯米在中路抢到前点在对方守门员解围的前将球顶入大门,卡塔尔队1比0暂时领先。落后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加强了进攻,虽然收效不大,但是也能给对手造成慌乱。第73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在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的机会,米尔贾拉尔主罚一脚将发入大门的死角,将比分扳平。

  此后卡塔尔队趁者对手体力下降而压着对手进攻,但是也没有什么创造出的破门机会。最后卡塔尔队1比1被乌兹别克斯坦队逼平。本组目前的形势是,日本队积3分,卡塔尔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各积1,而上届冠军沙特队目前级分垫底。

  随着这场比赛的结束,亚洲杯首轮比赛也全部结束。在首轮比赛当中,只有A组的伊朗队和C组的日本队表现让人们相信他们有夺取本届亚洲杯赛冠军的实力;而东南亚(泰国和印尼)和中亚(乌兹别克斯坦)的球队仍然无法改变东、西亚球队在亚洲占据地位的局面。(永明)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杯:乌兹别克斯坦队参加预选赛战绩 (2000/10/8 06:01)
亚洲杯:卡塔尔队参加预选赛战绩 (2000/10/8 05:59)
亚洲杯:卡塔尔公布23人名单 (2000/9/28 15:44)
亚洲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