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次轮擂响战鼓 国际米兰期待重振虎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4日20:33 体育参考

  本轮依然强弱分明,但是首轮三支强队失分后使他们不敢再掉以轻心。

  国际米兰-那不勒斯

  国奥教练塔尔德利战战兢兢地接过国际米兰教鞭,现时国际米兰除了维埃里、罗纳尔多两大伤兵外,阿根廷人萨内蒂的缺阵影响了中场的相持能力,这位勤恳的前卫控制了整个右路的攻防。巴西人万佩塔被寄以厚望,而且塔尔德利踢球的时候就是一位有得分能力的防守前卫,但愿万佩塔不要成为被黑洞吞没的又一个牺牲品。国际首场失利以后在首个主场将采用较为侵略性的352,基恩和苏克将用力量和速度的优势向甲级新军那不勒斯发起冲击。从泽曼执教的风格来看,他手中有进攻牌,纵使客场也不会保守,基图马兹代表瑞士在一场世界杯预赛中连中三记点球,胡布内尔是成名已久的乙级联赛射手。国际米兰快刀斩乱麻易帅,并非坏事,他们将战胜不重视防守的那不勒斯。

  莱切-罗马

  莱切卖走了中场的指挥官塞萨,但留下了中锋卢卡雷利就已足够,他在莱切陈旧的主场常常是扭转乾坤的人物,曾经有舆论要求国家队把这位风格与维埃里相似的射手调进国家队。绰号“红辣椒”的莱切由于擅打主场,所以旨在夺冠的罗马必须要啃下这块硬骨头,相信看过意大利对格鲁吉亚的世界杯预赛的人都有这样一种感觉,德尔维奇奥和托蒂太容易患冷热病,在条件恶劣的客场比赛中人们更有理由依赖战神巴蒂。罗马的隐患在后防,除非卡佩罗敢于撤下两员年纪不轻的巴西人,改用年轻的里纳尔蒂。法国国脚埃德拉受伤将导致罗马的进攻更侧重于右路。莱切的门将奇门蒂曾在罗马踢过球,他们至少能拿一分。

  维罗纳-乌迪内斯

  维罗纳在护级功臣弗雷租借期满回到国际米兰后,再从国际米兰收购二号门将费隆。这支靠防守起家的队伍的重心离不开一个稳健的防守体系,劳尔森、阿波洛尼在中路的狙击力有口皆碑。前锋穆图和阿代尔顿属灵活型,冲击力有限。乌迪内斯阵中两名国脚菲奥雷和贝托托参加了对格鲁吉亚的比赛,贝托托显然十分紧张,几次防守失位给对方造成险情,但回到联赛他的表现应恢复正常。乌迪内斯的优势在于中前场球员特点明显,穆西、索萨的得分能力明显高于对手,关键是两翼要有突破传中的机会。这场比赛取决于乌迪内斯的指导思想,如果他们多增加一名后卫,诱使对方先出手,那么他们离胜利就不远了。(浩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新帅招旧人 帕努奇准备回归圣西罗 (2000/10/13 22:06)
国际米兰引援目光转向澳洲--意甲转会消息三则 (2000/10/13 21:02)
国际米兰-新帅塔尔德利是否仍是莫拉蒂的“祭品”? (2000/10/13 16:55)
意甲:国际米兰危机之中求得机遇 (2000/10/12 13:23)
国际米兰:塔尔德利即将点燃第一把火 五大球星前途未卜 (2000/10/11 20:2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