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蓝衫杀手”重拾射门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4日19:59 新浪体育

  达伦-伊迪本赛季在英超莱斯特队一直处于如此好的竞技状态,以致教头彼得-泰勒都无法为“过气球星”斯坦-科利摩尔找到一个位置。在去年圣诞节以300万美元的俱乐部最高身价转会到莱斯特后,这位左边锋就给他的新球迷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却没有进球。但在本赛季,伊迪在与西汉姆联队的比赛中首次进球,他希望这将是他在新俱乐部里踢进的许多个进球的开始。

  问:为莱斯特踢进第一个球后,你感到有多宽松?

  答:我感到很宽松。此前我对自己感到很失望,因为我在诺里奇队效力时每赛季总能踢进九或十个球,因此我对在本俱乐部里一直没有进球感到很失望。但现在这一切都过去了,我希望我在本赛季其余时间里能继续保持这个势头。

  问:许多人预言莱斯特在本赛季日子将不好过,你对此是否感到意外?

  答:这确实令人感到意外,但我们队与上赛季比根本没有改变,如果有改变的话,那也是我们的实力加强了。莱斯特被人们认为是一支实力不足的球队,我猜想他们可能认为马丁-奥尼尔是个巨星,他一旦离开,就预示着我们队的日子不好过。

  问:你以创俱乐部记录的身格转会到莱队时,是否感受到所面临的压力?

  答:是的,在你以创记录的价格转会时,压力总会有一点的。但与其他俱乐部相比,300万美元根本不算什么,因此我不以为念。我本来在上赛季是应该进球的,但结果没有做到。

  问:奥尼尔在俱乐部买了你后不久又把你转会到凯尔特人队,你对此感到奇怪吗?

  答:是的,但实际上同样的事情在诺里奇也发生过。当时他在离开诺队前我与他在一起共事不过六个月。但我从效力于英格兰21岁以下青年队时开始就认识泰勒了,因此对我来说,泰勒是一个理想的替代人选。他在英格兰比赛中积累了不少经验,他在低级别比赛中也表现不错,因此我在莱队的表现也不会差劲的。

  问:我们能期待莱斯特和伊迪在本赛季有何表现?

  答:我们希望能够重现上赛季的成绩,如果可能的话,应该表现更好一些。我们在本赛季开端很好,但我们不能为目前本队的排行位置感到沾沾自喜。就我个人而言,我希望能够一直呆在这支球队里,身体好,并能多进几个球。我还考虑到英格兰队目前依然在我们队寻找左边锋。如果我能为莱斯特干得不错,那么我也希望这能有助于我进入英格兰队。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弱队展开“抢分大行动”? (2000/10/14 19:48)
曼联实在太厉害了--英超三大主帅俯首称臣 (2000/10/13 21:25)
AC米兰:英超天才心驰神往 圣西罗之梦不合时宜 (2000/10/12 17:24)
英超:贝克汉姆因伤缺阵六周 弗格森怒火中烧 (2000/10/11 21:57)
英超:利物浦抛弃爱尔兰“多面手” (2000/10/11 19:5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