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弱队展开“抢分大行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4日19:48 体育参考

  英超联赛在国家队世界杯的糟糕表现影响下,可能对强队形成一定冲击。反之,这是弱队抢分的好机会。

  桑德兰-切尔西

  上季桑德兰主场靠菲利浦斯和奎因的神勇表现,以4比0把切尔西尽情羞辱了一番。但本季“黑猫”的运气十分一般,首轮主场爆冷击败阿森纳后再无出色的表现,原因在于对手早已熟悉奎因和菲利浦斯的特点,率先在中场卡住他们的传球路线,再加上斯洛伐克后卫瓦加踢完第一场联赛后就受伤缺阵,桑德兰很快就回复中游本色。切尔西的新帅拉涅利接手后对利物浦和曼联两场取得一平一胜的佳绩,确实让人刮目相看。从维亚利时代刻板的4-4-2转为更为人尽其才的4-3-1-2,年纪渐大的左拉退回前腰,更能发挥他传球好的特点,这样他们对付阵型刻板的桑德兰更有把握。发挥出色的奎因经过世界杯预赛的洗礼,状态难免呈回落之势,切尔西有机会反客为主。

  莱斯特-曼联

  莱斯特出人意料地登上榜首,人们纷纷把眼光放向前英格兰国家青年队的主帅泰勒。他在引进幅度很小,主力射手科利莫尔违纪的情况下,通过一条强力的中轴线把本队的潜能发挥至最大。埃里奥特和塔加特两员中卫不但制空出色,而且突然插上助攻极有威胁;因佩改踢翼卫,在边路保持其速度;连侬的成功留队使莱斯特的组织能力继续在英超维持上游水平。莱斯特风光的背后存在得分不力的毛病。伊迪的作用和科蒂相似,可是捕捉战机的本事未够火候,阿金比伊来自英甲狼队,还未完全融入水平更高的英超。曼联连折两阵即碰上世界杯预赛,所以队伍能及时进行休整。然而温布利的闭幕战对几员主力造成的身心伤害难以估量,弗格森在中路防守上只能推出威斯·布朗这样的新人来加强对高球的防守。约克此时的作用尤为重要,被弗格森雪藏了一段时间后,他会不会像饿虎出笼般凶猛呢?如果他有上佳的发挥,曼联可以阻止对手攀升的势头。

  德比郡-利物浦

  德比郡在上赛季后半段火线增援后,攻击力有长足进步,所以他们本赛季的目标自然定得高些。岂料开赛以来不断增加的伤兵名单使德比郡变成一只人见人欺的绵羊,这场比赛对他们是一次止跌回升的良机。因为对手怕紧逼的毛病未见改善,反有恶化之势,拼命囤积球员的霍利尔犯了不少短视的错误。好像他们的右路已经有宋、卡拉格两名出色的球员,偏偏又找来德国后卫巴贝尔,左路在人手有限的情况下却卖掉效力多年的马特奥,而引进的两名法国球员一个有伤,一个成为对手突破的漏勺。德比郡的两名前锋斯特鲁帕和克里斯蒂有个人过关斩将的本领,替补席上的牙买加射手伯顿属于灵活刁钻型。而利物浦上季表现出众的双中卫海皮亚和亨克兹由于世界杯预赛任务繁重,表现失色,终结英格兰温布利之梦的德国人哈曼一定会受到德比郡队长鲍威尔的冻结,利物浦本轮确实不容乐观。(林浩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曼联实在太厉害了--英超三大主帅俯首称臣 (2000/10/13 21:25)
曼联-贝克汉姆伤情无碍 弗格森一场虚惊 (2000/10/13 14:55)
阿森纳:老门将西曼廉颇老矣 新门将正在洽谈之中(附图) (2000/10/12 20:57)
曼联众星进军影坛 大片《跨越巅峰》本周首映 (2000/10/12 18:20)
阿森纳:“牺牲品”温格热度再升温 (2000/10/12 15:5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