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洲杯-战争阴云下各国球员大多表现镇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4日16:54 新民晚报

  本报贝鲁特今日电 面对近来越来越紧张的黎以边境局势,参加本届亚洲杯的各国球星们有着各自不同的表现。

  日本队小组赛赛地位于黎巴嫩南部,距离发生冲突的加沙地带最近,也许正是因此,日本队球员对于可能发生的意外格外恐惧,包括球星西泽明训在内的不少队员甚至在临行前已经写好了遗书,并且还为自己买了巨额保险。

  包括上届冠军沙特队在内的西亚队大多表现得比较镇静,西亚球队的教练和队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不相信亚洲杯会受到巴以冲突影响,他们也表示自己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安全感。沙特队无论是球员还是教练均表示,他们参加本届杯赛的目标就是要把亚洲杯冠军奖杯留在西亚。

  中韩两队球员在战争阴云之下显得比较镇定。在接受采访时,一位韩国队球员表示,他们没有考虑过关于打仗的事,他们只是想全身心打好比赛。而中国队队员只是比较关心关于巴以冲突的电视新闻,在餐桌上议论更多的不是足球,以范志毅为代表的一些队员认为冲突有扩大化的可能性,而另外一些人则认为就算打仗,炸弹也扔不到球队头上,因为按照以往的先例,以色列如果轰炸黎巴嫩,他们的攻击点主要是电厂和其他一些军用设施。

  可以肯定的是,参加本届亚洲杯的球员包括记者们,有不少人现在都已经一跃成为“中东问题专家”。姬宇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杯-[前瞻]日本战沙特 三喜又三忧 (2000/10/14 15:43)
和平弥足珍贵 亚洲杯迎接炮火洗礼 (2000/10/14 09:51)
亚洲杯花絮-烟火齐放疑炸弹 (2000/10/14 09:47)
图文-[亚洲杯]科威特0-0印尼 塞义德同普蒂雷特拼抢 (2000/10/14 05:10)
2000亚洲杯最新射手榜(截止到10月14日) (2000/10/14 04:19)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