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明宇亚洲杯表现出色 佩鲁贾主帅喜上眉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4日13:53 新浪体育

  昨天的亚洲杯中韩大战还吸引了意大利人的目光,佩鲁贾队主教练科斯米在看到了马明宇的表现后,对他的状态非常满意。

  科斯米最担心的就是怕马明宇在这场拼抢十分激烈的比赛中受伤,不过最后的结果还是令他满意。意大利媒体报道称马明宇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表现非常优秀,不仅在比赛中创造了一个点球使中国队扳平(意媒体语),而且在比赛中马明宇跑动积极出球合理,使双方中场队员中表现最好的。中国队的主教练是米卢蒂诺维奇。

  同样在佩鲁贾效力的韩国球星安贞焕却没有被招入国家队,而他在佩鲁贾队的地位也出现了危机。在佩鲁贾备战今天与拉齐奥的比赛中主教练科斯米一直在演练一个由3-5-2变5-3-2的阵型,两名边后卫泽马利亚和皮埃里将在阵型变化中起关键作用。而此前一直占据绝对主力位置的韩国人安贞焕和阿根廷人吉纳苏都没有排进首发阵容。意大利媒体指出,如果马明宇在亚洲杯上率领中国队继续有上佳表现的话,佩鲁贾队中的出场外援将有变化,在明年一月中村俊辅加盟前佩鲁贾队的阵容将仍有变化可能。

  不过俱乐部主席卢西亚诺-高奇最近又因为嘴巴而惹了麻烦。他昨天在公开场合声称自己更喜欢来罗马看球,因为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没有人会嘘他,拉齐奥球迷会象英雄一样接待他。他本人也乐意在这些球迷的簇拥下欣赏比赛,但由于在佩鲁贾的主场自己总是成为攻击的靶子,他宁愿不去自己的主场看球。(克劳迪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杯-战争阴云下各国球员大多表现镇定 (2000/10/14 16:54)
亚洲杯-[前瞻]日本战沙特 三喜又三忧 (2000/10/14 15:43)
和平弥足珍贵 亚洲杯迎接炮火洗礼 (2000/10/14 09:51)
亚洲杯花絮-烟火齐放疑炸弹 (2000/10/14 09:47)
图文-[亚洲杯]科威特0-0印尼 塞义德同普蒂雷特拼抢 (2000/10/14 05:10)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