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洲杯-印尼爆冷逼平科威特 中韩两队坐收渔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4日04: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2000年亚洲杯进行了B组首轮的第2场比赛,结果印尼队0比0逼平科威特队,爆出本届亚洲杯目前首个冷门。这也是目前本届亚洲杯第1场没有进球的比赛,印尼队在逼平对手后,将为东南亚足球赢得对手的尊重;而科威特队被对手逼平的过程很辛苦,若不是对手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有所欠缺,印尼队还将战胜对手。

  印尼队可以说是科威特队的克星,在上届亚洲杯的小组赛中,印尼队就曾2比2逼平对手,报出冷门。而科威特队本次亚洲杯赛的目标就是要打进决赛,该队的主教练是96年曾率领捷克队打进决赛的乌赫林;而和泰国队同属本次亚洲杯赛最弱球队的印尼队,在本次亚洲杯上的目标就是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比赛开始不到1分钟时,科威特队的前锋侯瓦迪还有破门的机会,但是在对方守门员亨德罗奋不顾身的出击下,侯瓦迪没有掌握好到手的机会。印尼队在逃过此难后,反而以灵活的步伐、细腻的脚下配合占据着场上的主动,但是经常被对手压着打的印尼队显然无法适应与对手打对攻的局面,几次当机会出现时都没有很好的把握住。上半时,双方以0比0战平。

  下半时开始后,受到乌赫林教练指点后的科威特球员开始恍然大雾,球员们加快了进攻的节奏,想利用身体接触的优势来创造机会,从而战胜对手;但是印尼队并不在身体对抗上占下风,使得乌赫林的计谋没有得逞。印尼队在抵挡住对手几次进攻后,就利用细腻的配合、球场的宽度来调动对手,反而印尼队压着科威特队在打。

  70分钟过后,乌赫林教练对场上球队的打法失去信心,将前锋巴沙尔换下,打起自己并不擅长的冲调战术,结果也不理想,基本上没有什么很好的机会来威胁对手的大门,而印尼队反而机会,若不是球员在门前机会把握的能力上有所欠缺,科威特队将遭受失利的打击。最后时刻,科威特队的体力反而不如印尼队,前卫雅金只有通过犯规来瓦解对手快速的反击,结果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最后双方以0比0战平,共同创造出本届亚洲杯赛上首个0比0的比分。至此,B组的首轮比赛全部结束。由于科威特同印尼队战平,而且后面将面对韩国和中国队,使得出线蒙上了一层阴影,相反中国队和韩国队则将坐收渔利。(永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印尼0-0逼平科威特 库尔尼亚万争顶头球 (2000/10/14 03:04)
图文-印尼0-0逼平科威特 拉阿拉阻截侯瓦迪 (2000/10/14 02:48)
亚洲杯-印尼队“铁桶阵”等待中、韩、科 (2000/10/13 20:47)
亚洲杯:印尼“老将聊发染头狂” (2000/10/12 19:45)
亚洲杯中国小组赛对手简介:印尼不愿当看客 (2000/10/11 17:46)
科威特、印尼表现反常 中国队前景乐观--黄健翔 (2000/10/14 03:44)
亚洲杯-沙特主帅为中国队支招:科威特队并不可怕 (2000/10/13 16:49)
亚洲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