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罗马、托蒂结束谈判 意甲又一高薪诞生(托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4日01:41 新浪体育

“罗马王子”托蒂
得到了一个满意的合同

  罗马俱乐部和罗马队队长托蒂之间旷日持久的谈判终于有了结果,最终罗马队和托蒂签订了一个直到2003年,年薪700万美元(税前年薪)的合同。

  罗马队和托蒂此前的分歧在肖像使用权上面,对此,双方采取了各让一步的办法,托蒂允许森西在罗马俱乐部的网站上和足球商品上使用他的肖像,但在其他的方面,尤其是拥有其他罗马队员肖像使用权的罗马俱乐部电视台,则不拥有托蒂的肖像权。

  对此,罗马俱乐部主席森西说:“只有傻子才会让托蒂这样的队员离开,所以,无论他提出什么样的要求,我们都会答应的。”

  其实,有关托蒂新合同的谈判,在阿根廷球星巴蒂斯图塔以意甲第一高薪加盟罗马之后就开始了,森西此次同一涨薪,也是为了安抚这位“罗马王子”。就在本周,托蒂曾对罗马俱乐部发出“最后通牒”,如果罗马俱乐部不同意他的新合同,他将另谋高就,看来,这一威胁真的起了作用,托蒂现在终于可以享受和巴蒂一样的高薪了。(沈飞)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大利-皮耶罗重新得宠 “王子”托蒂反成愚人 (2000/10/13 15:32)
图文:[世界杯预选赛]意大利前锋托蒂与对手激烈拼抢 (2000/10/12 09:01)
罗马:托蒂出言不逊 中田面临危机 (2000/10/10 22:58)
托蒂:即将享受意甲第一高薪 仍未停止“炮轰”罗马 (2000/10/10 12:17)
罗马:托蒂发出最后通牒 投奔米兰绝非危言耸听 (2000/10/9 12:54)
托蒂被评为年度最佳 巴雷西加冕世纪球员 (2000/10/4 13:04)
图文:[意甲]罗马轻取博洛尼亚 巴蒂、托蒂双星闪耀 (2000/10/2 01:49)
罗马:意大利杯颜面丢尽 “罗马王子”托蒂有话要说 (2000/9/25 17:36)
罗马:托蒂合同陷入僵局 “罗马王子”前路何方? (2000/9/24 11:0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