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曼联实在太厉害了--英超三大主帅俯首称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3日21:25 新浪体育

  10月13日伦敦消息,英格兰超级联赛本周末将进行第9轮角逐,积分第二的曼联队将客场挑战积分列首位的莱切斯特城队,不出意外的话,曼联队将超越对手,占据积分榜首位。而在本轮比赛之前,英超三支球队的主教练对曼联队的前景进行了分析,大家普遍认为曼联队在未来几年内仍将霸占英超盟主位置。

  利物浦队主教练霍利尔、曼彻斯特城队主教练罗伊尔和埃弗顿队主教练沃尔特-史密斯都认为,与利物浦队称霸七、八十年代英格兰足坛一样,曼联时代总有结束的一天,不过这一进程还要持续几年。

  罗伊尔似乎对同城兄弟曼联队的豪华阵容大为嫉妒,他说:“曼联是想要什么就有什么,走了帕利斯特,来了个斯塔姆,曼联队从来就不缺最好的球员。而正因为阵容的稳定使得他们的成绩也很稳定,虽然他们也会输给阿森纳队,但是除非他们开始不断地输给水平比较低的球队,否则我们还难以预测它的危机会什么时候到来。”

  而霍利尔则把曼联队的成功归结为他们在全球的知名度,曼联俱乐部成功的全球营销计划使曼联成为一架不可战胜的机器。霍利尔说:“曼联的平均年龄是27岁,这正是足球运动员最成熟的年龄;而我们利物浦队平均年龄24,我们的球员还需要增长不少经验才能真正向曼联发起挑战。”霍利尔认为曼联称霸英超的势头仍将持续下去,他表示,虽然如今利物浦队也可以击败曼联队,但自身实力与曼联还相去甚远,至少还需要两三个赛季才能追上曼联队。不过霍利尔对曼联队的衰落也深信不疑,用他的话讲就是“足球也是在轮回。”

  而史密斯则认为,曼联之所以如此强大,就因为它在不断地获得冠军称号。他说:“八个赛季夺得六座奖杯,这是前所未有的成就。如今对曼联来说,真正的考验在欧洲赛场。”史密斯认为曼联俱乐部的危机真正出现的时候也就是主教练弗格森离职的时候,史密斯说:“曼联并非无可挑剔,正因为弗格森的调教,才使得曼联有一种坚强的精神力量。这也将是曼联俱乐部未来几年需要考虑的问题,一旦弗格森走了,谁能延续这种精神力呢?”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曼联-贝克汉姆伤情无碍 弗格森一场虚惊 (2000/10/13 14:55)
曼联众星进军影坛 大片《跨越巅峰》本周首映 (2000/10/12 18:20)
曼联:弗格森急火攻心 冷眼看待英格兰队帅印 (2000/10/12 14:15)
曼联仍在寻找门将之星 “小舒梅切尔”秘密试训 (2000/10/10 19:54)
英格兰队伤兵满营 曼联小将临危受命 (2000/10/10 19:3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