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曼联:约克狂怒拂袖离场 “黑煞星”前途无法猜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25日16:18 新浪体育

  近来在曼联队因打不上主力而深怀不满的约克可能与弗格森又将面临着一次考验。昨天在与切尔西队的生死大战中,弗格森仍未让约克上场,甚至连替补名单中都没有他。暴怒之下的约克愤而离去,有人看到在那场比赛开赛前1个小时左右,约克驾车狂奔出老特拉福德体育场,又留给人们不尽的疑问。

  按说,由于约克今年的状态和表现不算好,而目前,曼联的"锋线双煞"科尔和谢林汉姆已经进入了炉火纯青的地步,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他们已经攻进了十个进球,表现相当抢眼,因此,没有人相信他们的主力地位会受到动摇。弗格森让约克在场下等待机会也在情理之中,但是心高气傲的约克哪里受得了这种待遇。约克是否在家中观看了这场以3比3战平的比赛不得而知,而他是否能在曼联队星期二客场挑战荷兰的埃因霍温队的比赛中上场同样也是一个谜。

  由于约克一怒之下擅自离开了球场,他可能会被俱乐部处以扣除两个星期工资的处罚,但这种处罚会在俱乐部内部进行。事后,弗格森在昨天称他并不知晓约克大发雷霆一事,但是当他知道了事情的全部经过后,这位倔强的曼联“老佛爷”必定难以接受。因为约克的这种行为显然是非常自私的,要是当时他的队友中有人在热身中受伤,他的离去肯定会使曼联队陷入麻烦中。

  弗格森说:“我在比赛前告诉了他上场的安排情况,我并不知道他在比赛前就离开了。”弗格森说约克在上周三与基辅迪那摩队的冠军杯小组中表现还是不错的,那是他在本赛季首次在首发阵容中出场。弗格森说约克现在的状态的确不好,处境艰难,但是他作为教练要考虑的事情很多,比如由于后卫加利-内维尔有伤在身,他就必须要安排在这一位置有两名替补队员。

  事以至此,在星期二与埃因霍温队的比赛中,弗格森是否会派约克上场将是无法预料的。(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利物浦扳倒曼联 弗格森对杰拉德进球耿耿于怀 (2001/4/1 14:08)
利物浦22年来对曼联首次单场两球完胜 (2001/4/1 13:10)
图文-利物浦2-0胜曼联 伯格、贝克汉姆大斗脚法 (2001/3/31 21:34)
图文-利物浦2-0力克曼联 福勒怒射得分瞬间 (2001/3/31 21:28)
英超焦点战-杰拉德远射惊四座 利物浦再克曼联 (2001/3/31 21:0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