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坛周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英甲:水晶宫苦战成和局 范志毅苦无分身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16:04 体坛周报

  英格兰甲级联赛9月16日进行了第8轮角逐,范志毅所效力的水晶宫队客场以0比0逼和了诺维奇队,取得宝贵1分。范志毅打满了全场。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未能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直至第35分钟时,水晶宫队后卫拉多克防守出现失误,在禁区边缘拿球后带球时居然把球给带丢了,主队前锋罗伯茨抢球成功后立即传中,但科蒂射门时将球射高,丧失了最好的得分机会。

  易边后,水晶宫队反客为主,加强了进攻。在第60分钟时,穆林斯接队友妙传后形成单刀,但被对方门将扑出。82分钟时,麦肯济在反击中妙传基特森,只可惜将球射高。两队最终只能以0比0言和。目前,水晶宫队以2胜2平4负积8分排名第16位。范志毅在赛后被英国媒介打了8分。

  赛后,范志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水晶宫队这场比赛有机会取胜,但球队缺乏好前锋,新来的前锋基特森有一定水平,此前曾经在西汉姆、埃弗顿等英超球队效力过,但由于赛前一天才来到球队,相互之间谈不上配合。如果有更多的时间磨合,水晶宫队应该有机会提升排名。马德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水晶宫主场首次获胜 范志毅赛后得到高分 (2000/9/15 17:28)
水晶宫主场连败 范志毅任意球轰中门柱 (2000/9/11 19:41)
水晶宫联赛杯顺利晋级 范志毅令对方前锋一筹莫展 (2000/9/8 23:36)
水晶宫忍痛开绿灯 范志毅参加亚洲杯应无问题 (2000/9/6 21:07)
水晶宫队客场一球小负 范志毅差点又成“救世主” (2000/9/4 18:52)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奥运专题:陶璐娜为中国射落首金
奥运专题:中美女足大战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