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那不勒斯:“黄金门将”收购失败 智利双煞纳入视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13:48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9月16日消息,就在意大利甲级联赛还有两个星期就要正式开赛之时,那不勒斯队却在招兵买马的过程中接连遭遇两次败仗,先是打算购买在波尔图队效力的葡萄牙门将维克多-拜亚未果,然后是收购巴西后场法比奥-奥瑞利奥的计划以失败告终,这不禁使那不勒斯队的主教练泽曼感到甚为窝火,因为他本指望这两名球员的加盟将为那不勒斯新赛季垫定胜利的基础,现在一切却都化成了泡影。

  葡萄牙门将拜亚原本是以租借的形式到波尔图临时效力一年,谁知租借期满回到老东家、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后却发现仍然打不上主力,于是拜亚在权衡再三之后下定决心正式与波尔图队签约,宁可不在皇马坐冷板凳,但这也使对他兴趣浓厚的那不勒斯队失去了一次很好的机会。而巴西后场球员奥瑞利奥则被西甲新贵瓦伦西亚队相中,双方很快签署了转会合同,使得那不勒斯队只有干瞪眼的份儿。对于主教练泽曼来说,奥瑞利奥加盟瓦伦西亚简直无异于晴天霹雳,因为此前那不勒斯俱乐部的新任主席康贝利刚刚信誓旦旦地向他许诺奥瑞利奥很快就将来那不勒斯报到。

  眼看着自己盼望已久的人选生生被别人抢走,泽曼的心情可想而知,他表示:“奥瑞利奥是我本赛季最想得到的球员之一,我是从新闻媒体而不是从那不勒斯俱乐部高层获知他已与瓦伦西亚俱乐部签约的消息的,这一消息让我感到无法接受。”从这位一向以坦率著称的捷克主教练当时说话的语气可以明显地意识到,他对那不勒斯俱乐部没有尽全力将奥瑞利奥招至麾下而且还不提前告知他这一消息感到非常气愤,言谈中显然有对俱乐部横加指责的意思。

  但到了上周六,令泽曼大感意外的是,那不勒斯俱乐部好象又开始与意甲的拉齐奥俱乐部展开谈判,希望将拉齐奥的智利球星马塞罗-萨拉斯买入那不勒斯。萨拉斯本来早就应该作为克雷斯波转会拉齐奥这笔交易的一部分转会另外一支意甲球队帕尔马,但他却一直拒绝为帕尔马队效力,因此迄今为止还继续留在拉齐奥队。对此,曾在拉齐奥队执教过的泽曼表示:“萨拉斯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如果他能加盟那不勒斯当然是一个好消息。”

  与此同时,国际米兰俱乐部的智利球员伊万-扎莫拉诺据称也已进入了那不勒斯队选秀的视野,但今年52岁的泽曼明确表示:“我希望再次强调一遍,那不勒斯队需要的不是前锋,我认为我们目前最需要的是一名后卫以及一名中场球员。”(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平局引发新仇旧恨 尤文图斯与巴乔东家爆发战争 (2000/9/18 10:33)
切尔西:解不开的“意甲教练情结” (2000/9/18 09:06)
意甲四强四种命运 联盟杯征程雄关如铁 (2000/9/18 09:04)
意甲:国际米兰尚存两大疑团 两位高手能否救场? (2000/9/18 08:58)
意甲:切尔西弃帅维亚利有望在尤文图斯上岗 (2000/9/16 22:30)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奥运专题:陶璐娜为中国射落首金
奥运专题:中美女足大战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