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阿森纳“挖角计划”有进展 两南美球星必得其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09:40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9月17日消息,据报道英超劲旅阿森纳队目前正在考虑与智利中场球星克拉伦斯-阿库纳签约,现在阿库纳本人正在另一支英超球队纽卡斯尔接受为期两周的试训。

  由于迄今为止纽卡斯尔队尚没有完全答应阿库纳所在的智利大学队俱乐部的转会要求,因此尽管只要该队愿意掏250万英镑就可以将阿库纳招至麾下,但纽卡斯尔与阿库纳之间一直没有签署正式转会协议。在过去的两个星期里,阿库纳一直与纽卡斯尔队的球员们同场训练,据称该队主教练鲍比-罗伯森对于阿库纳的加盟很感兴趣。阿库纳目前正在禁赛期内,此前由于他被查出服用了违禁药物遭到禁赛,不过到本周五他将可以再次披挂上阵,阿库纳的经纪人据称已公开宣布阿森纳队有意随时与阿库纳签约。

  报纸援引这位经纪人的原话报道:“纽卡斯尔俱乐部不是没有与阿库纳签约的机会,但就目前的形势而言,阿森纳队的主教练温格已对阿库纳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阿库纳很有可能在本周五之前就成为阿森纳队中的一员。”

  但是,现在尚不清楚温格是否愿意冒险与阿库纳签约,因为阿森纳队目前仍希望先将巴西球员艾杜从科林斯俱乐部招进阿森纳,他们两人在场上的位置非常相近,因此一旦艾杜加盟,阿库纳很有可能最终将无缘“兵工厂”。(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红魔曼联纵横无阻 阿森纳小胜升次席 (2000/9/17 05:20)
德甲第一后卫尚未加盟阿森纳 勒沃库森防线已动摇 (2000/9/15 23:25)
阿森纳打造钢甲铁盾 德甲第一后卫即将加盟 (2000/9/14 17:43)
图文:[冠军杯]阿森纳、斯巴达队员比翼齐飞 (2000/9/13 09:10)
英超:阿森纳图谋免费得到“英超第一射手” (2000/9/12 15:44)
阿森纳实施扩军计划 不料伤及AC米兰 (2000/9/12 12:38)
冠军杯资料:[B组]阿森纳队参加欧洲冠军杯战绩 (2000/9/12 00:15)
自愿还是被迫? 阿森纳、佩蒂特各执一辞 (2000/9/11 20:42)
佩蒂特:我是被迫离开阿森纳的 (2000/9/10 15:30)
阿森纳:博格坎普渐入“超级替补”角色 (2000/9/9 00:36)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