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周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意甲四强四种命运 联盟杯征程雄关如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09:04 体育周报

  9月14日五支意甲球队尽数飞赴异国作战,结果,除了土耳其教练特里姆率领的佛罗伦萨队1比3败给奥地利的因斯布鲁克队外,其他球队均凯歌高奏。

  雷科巴为里皮解围

  国际米兰本赛季以来首场胜利,对主教练里皮来说无疑是一大安慰,冠军杯被瑞典赫尔辛堡淘汰以后,里皮陷入了严重的信任危机,下课之声四起。由于莫拉蒂对里皮执意留里皮,球迷因此对俱乐部也失去了信任,到赛场去看国际米兰比赛的人寥寥无几。赛前,意大利报刊又喊出了“赢!赢!一切为了里皮”的口号,给“银狐”增加了不少心里压力。里皮心里也很清楚,从冠军杯掉下来,再从联盟杯踢出去,谁想留他都是没用的了。好在波兰的霍茹夫队并不很难对付。

  雷科巴,这位曾经因为主力问题与里皮闹翻了的人,不计前嫌,临危救主,54分钟替补上场以后,与希多夫、基恩一起完成了国际米兰的胜利。这场胜利对雷科巴来说可谓旱地里下了一场及时雨,他一直想与国际米兰续约,却没有逮到机会。此番有功回营,自然是提此事的好时候。他说:“我曾与莫拉蒂谈过签新约的事,我希望这件事早些定下来,省得夜长梦多。”雷科巴口气中多少带着几分要挟:“我的目标虽然是国际米兰,但足球中事,什么都是可能的,我也不是难卖的瓜,需要我的人彼彼皆是,尤文图斯就是其中之一。”

  卡佩罗又损一将

  客场4比1大胜斯洛文尼亚戈里察队,罗马主教练卡佩罗笑得并不十分开心,中场大将弗兰西斯科是役受伤,使他的排兵布阵出了问题。埃默森来了没多久就做了膝伤手术,至少得六个月才能上场,如今又是弗兰西斯科,医生的诊断是:韧带撕裂,恢复期四到六个月。在中场连折两将的情况下,罗马阵营中的中场主力只剩托马西、中田英寿和萨内蒂三人了,而目前,萨内蒂和中田都在打奥运比赛。9月24、28两天,罗马队将进行意大利杯和联盟杯的第二回合,卡佩罗面临中场人手短缺的窘迫。卡佩罗还有别的担心,那就是阿尔代尔、曼戈尼和泽比纳都有一张黄牌在身,这将影响他们在下一场比赛中的发挥。

  罗马队前锋德尔维奇奥此战上演了帽子戏法,他的进球比尤文图斯英扎吉的三个进球要漂亮得多,三球都是在运动中攻入的。

  特里姆哭来了奶

  1比3被奥地利因斯布鲁克队击败,佛罗伦萨队遭受到了无情的一击,好在南斯拉夫球星米贾托维奇于53分钟时为本队扳回了非常重要的一球,为佛队日后翻盘埋下种子。

  然而,这场比赛也给俱乐部敲响了警钟,再不买人完善队伍,球队的前景就不会乐观。俱乐部总经理安托格诺尼一边想着引进球员的法子,一边安慰球队,他说:“如果我们能克服这场比赛中所犯的错误的话,主场战胜对手当无大的问题,今天是倒霉的一天,也许原因是我们低估了对手,实际上,对手的体质远远强过我们,他们个个像田径运动员一样,跑不死。”不过,安托格诺尼并不认为球队存在什么麻烦。

  土耳其教练特里姆一直在叫嚷着引进球员,可俱乐部对他总是采取太极拳政策,并没有积极付诸行动。本场失利以后,特里姆叫得更凶了,甚至用辞职相威胁。这一吵,安托格诺尼才真正从心里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他当即向球迷允诺,俱乐部将在近日内引入新人。他告诉球迷:“当球队输球的时候,原因可能是多方面的,但我坦率地向球迷朋友们承诺,俱乐部将在短期内引入新球员。”

  “真的比赛,真的帕尔马”

  与卡佩罗、特里姆的感觉都不同,帕尔马队主教练马莱萨尼的心情十分畅快。比赛结束后马莱萨尼高喊:“真的比赛,真的帕尔马!”他认为,帕尔马赢得非常轻松,孔塞桑和迪瓦伊奥不仅各为球队攻入一球,他们把场上的节奏也控制得很好。全场比赛下来,马其顿的波贝达队没有一次很有威胁的射门,布冯的大门安然无恙。

  马莱萨尼对迪瓦伊奥提出了特别表扬,下半场替换巴西前锋阿莫鲁索上场后,场面发生了积极变化,他和南斯拉夫前锋米洛舍维奇的配合显得非常成熟。这场比赛也是马莱萨尼用人唯贤的典型,他重申:“今年夏天我就说过,我是不会拘于球星的名气的,我只在乎他们的状态。”林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佛罗伦萨:联盟杯刹羽颜面尽失 主帅特里姆扬言辞职 (2000/9/17 14:49)
佛罗伦萨:巴蒂去者如斯 新队长终于诞生 (2000/9/15 12:15)
图文:[联盟杯]巴姆比攻入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2000/9/15 06:24)
图文:[联盟杯]西多夫凌空垫射首开纪录 (2000/9/15 05:59)
联盟杯:国际米兰突然爆发 罗马锋线锐不可当 (2000/9/15 05:28)
欧洲联盟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