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周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意甲:国际米兰尚存两大疑团 两位高手能否救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08:58 体育周报

  今年10月,意甲就要拉开帷幕,国际米兰能否保持意甲中一流强队的位置尚难预料,这主要取决于:能否将罗伯托·卡洛斯从皇家马德里挖来;维埃里伤病何时痊愈。

  虽说巴西球星罗·卡洛斯乐意留在皇家马德里,但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对他却紧追不舍,一再加大了收购他的力度,试图以3600万美元把他拉过来。莫拉蒂和主教练里皮急于购进罗·卡洛斯是因为国际米兰左边的后防线薄弱,希望他与米歇尔·塞雷纳和法比奥·马塞拉利构成坚固的防线。现在,如果皇马肯放人,莫拉蒂宁愿出5100万美元的高价。然而,佩雷斯却可能不愿再失去俱乐部中另一位球迷喜爱的球星,雷东多远走AC米兰已使佩雷斯遭到俱乐部上下的批评与指责,这次他肯定不敢轻言放走卡洛斯。此外,皇马债台高筑到1.65亿英镑,卡洛斯的转会费对于平衡皇马预算毕竟只是杯水车薪。不过,在卖麦克马纳曼得不到高价之候,皇马出手卡洛斯的可能性也是很大的。

  转会卡洛斯出现梗阻,维埃里情况又如何呢?“银狐”里皮相信这位27岁的著名前锋会于10月初重返赛场,不过来自法国医院的消息称维埃里的治疗情况并不好,短期内恢复的希望不大。

  几天前,维埃里离开米兰,前往法国北部的拉瓦尔,找欧洲最为著名的理疗医生波伊克塞尔看病。波伊克塞尔教授说:“我们无法说他的伤病何时能痊愈。不过我们相信他将会在没有任何危险的状况下回到绿茵场。”上个赛季,维埃里肌肉多次受伤,大部分时间接受治疗。这次,国际米兰俱乐部希望他全面恢复健康,增强锋线的攻击力。目前,俱乐部上下都期望他早日康复,参加10月15日主场对那不勒斯的比赛。方言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7000万天价买不到 莫拉蒂无奈卡洛斯 (2000/9/16 00:43)
国际米兰:维埃里伤情有变 十月复出恐成泡影 (2000/9/15 16:08)
尤文、巴萨、国际米兰三角围猎 小罗纳尔多定属豪门 (2000/9/15 13:19)
联盟杯:国际米兰突然爆发 罗马锋线锐不可当 (2000/9/15 05:28)
国际米兰:开价创世界纪录 志在必得卡洛斯 (2000/9/14 19:14)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