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法甲:巴斯蒂亚败亦居首 摩纳哥苦尽甘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7日09: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法国甲级联赛第8轮先赛7场,巴斯蒂亚队虽然在主场以0比1负于雷恩队,但由于尾随其后的朗斯队与巴黎圣日尔曼相互火并,以1比1平分秋色,巴斯蒂亚队得以保住榜首的位置。

  朗斯队坐镇主场,在第57分钟由迪乌夫率先敲开圣日尔曼队的大门,但仅过了6分钟,替补受伤的阿内尔卡上场的前卫勒鲁瓦便将比分扳平。赛后,圣日尔曼队主教练贝尔热鲁说:“在冠军杯失利后,我们必须证明自己的价值,队员们达到了我赛前的要求。”

  摩纳哥队主场3比0完胜升班马图卢兹队,终于结束了三连败的恶梦,布隆迪前锋农达独中两元,另一球为中场核心久利所进。在联盟杯赛中被逼平的波尔多队客场1比0力克马赛队,后卫巴特尔斯在第62分钟攻入致胜一球。

  垫底的斯特拉斯堡队迎来了他们渴望的胜利,客场1比0击败特鲁瓦队,特鲁瓦队在上半时的3分钟内被罚下两人,不久被斯特拉斯堡队攻进点球。梅斯队主场1比0击败色当队,升班马甘冈队主场1比0力克欧塞尔队。(马舸)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甲第八轮:中下游球队大碰撞 (2000/9/16 23:35)
法甲:阿内尔卡享受队长的感觉 (2000/9/14 19:22)
法甲:马达尔充满自信 等待上岗 (2000/9/13 20:32)
艾德米尔森直言不讳:法甲只是我的“跳板” (2000/9/13 20:30)
法甲:队长袖标让阿内尔卡许下更多承诺 (2000/9/12 20:0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