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育周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德甲第一后卫尚未加盟阿森纳 勒沃库森防线已动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5日23:25 体育周报

  赛前,勒沃库森上上下下都明白,冠军杯首轮对莫斯科斯巴达克队的比赛至关重要,因为同组的其他两队实力更强,如果不能拿下第一个对手,后面的比赛会很艰难,可他们还是输了。球队在联赛中也遇到了很多问题,这些问题被带到欧洲赛场后,不仅没有减小,反而显得更加突出。

  对阵攻击力不算很强的莫斯科斯巴达克队,勒沃库森居然让对方轻轻松松地进了两个球,要不是帕夫奥诺夫主罚点球打在了门柱上,勒沃库森输得还要多,看来,他们原本以为固若金汤的后防线已经开始松动了,其主要原因就是核心后卫诺沃特尼受到了外界的干扰,心思不能完全集中在比赛中。由于在国家队和俱乐部中表现出色,近一段时间,诺沃特尼成为几个大牌俱乐部追逐的目标,先是AC米兰、拉齐奥和罗马,现在阿森纳也要进来插上一脚。1996年,勒沃库森从卡尔斯鲁厄得到诺沃特尼时,只花了50万英镑,现在诺沃特尼的身价直逼3000万英镑。不过,深知球队底细的主席克莱蒙德明白,只要放走诺沃特尼,勒沃库森就等于放弃了所有比赛,因此,他一口咬定,诺沃特尼是非卖品,即使出价再高也不卖。但诺沃特尼现在的年薪为150万英镑,如果他去阿森纳的话,就可以得到300万英镑,这叫他怎么能不动心。如果勒沃库森想稳定后防,就应该早早和诺沃特尼把这个问题谈清楚,让他能全心全意地踢球。

  在9月12日的这场比赛中,莫斯科斯巴达克队在大部分时间占据主动,勒沃库森原本推崇的技术足球根本发挥不出来,中场完全成为对方的地盘,如果埃默森和拜因里希还在队中,他们一定不会让勒沃库森输得这么难看。偏偏波恩特还要在这个时候触霉头,这个巴西中场一直在闹着要回国,克莱蒙德终于发火了,他说:“波恩特不是在为马戏团踢球,他本来应该做得更好,但事实并不是这样,他应该好好端正一下自己的态度。”前德国脚基尔斯滕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说:“俱乐部不能只忙于现金交易,否则就只能去做乙级联赛中最富有的俱乐部了。我们急需巩固实力,如果再失去诺沃特尼或科瓦奇,球队就会面临大麻烦。”

  就在基尔斯滕对球队指手划脚时,他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儿去。由于伤病未愈,这场比赛,基尔斯滕只能坐在板凳上看着球队落败。没有了基尔斯滕,保罗·林克和泽·罗伯托都像少了主心骨一样,道姆的三前锋战术成了一个废招。球队三条线都不齐整,道姆纵然是神仙也赢不了球,看来,勒沃库森这次在冠军杯上又走不远。

  德国球队在冠军杯上的成绩历来不好,唯一值得骄傲的是拜仁,不过他们上次夺冠也是76年的事了。这次他们在客场3比1战胜赫尔辛堡,增强了全队前进的信心,连巴西球星罗伯特·卡洛斯也说:“我相信,本赛季拜仁一定会打一个翻身仗。”只要球队能很好的解决伤病问题,拜仁绝对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另一支德甲球队汉堡主场逼平了劲旅尤文图斯,但他们所在的小组实力较强,估计汉堡走不了多远。晓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阿森纳打造钢甲铁盾 德甲第一后卫即将加盟 (2000/9/14 17:43)
图文:[冠军杯]阿森纳、斯巴达队员比翼齐飞 (2000/9/13 09:10)
英超:阿森纳图谋免费得到“英超第一射手” (2000/9/12 15:44)
阿森纳实施扩军计划 不料伤及AC米兰 (2000/9/12 12:38)
冠军杯资料:[B组]阿森纳队参加欧洲冠军杯战绩 (2000/9/12 00:15)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