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坛周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水晶宫主场首次获胜 范志毅赛后得到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5日17:28 体坛周报

  水晶宫队终于结束了三连败,在9月12日进行的英格兰甲级联赛第7轮主场比赛中,以1比0击败了巴恩斯利队,获得了本赛季以来首场主场比赛的胜利。

  由于连续不胜,无论球员还是主教练史密斯都处于巨大的压力中。是役,范志毅依然担任中后卫。比赛开始后,主队便大举压进,开赛仅仅42秒钟,中后卫拉多克主罚任意球,将球吊至禁区附近,前锋莫里森抓住机会,带球直入禁区,晃过对方守门员后射入空门,1比0,水晶宫队领先。这一进球极大地鼓舞了全队的士气,使得上赛季还在水晶宫队效力,现披上巴恩斯利队战袍的门将米勒忙个不停。水晶宫队的布莱克、麦肯济、格雷都有很好的扩大比分的机会,但不是将球射高就是被米勒扑出。而且,在第30分钟时,巴恩斯利队后卫禁区内手球,米勒还扑出了莫里森主罚的点球。

  易边之后,巴恩斯利队似乎从睡梦中醒来了,开始组织起有效的反击,水晶宫队反被对方压着打,更多的时间是在本方半场内防守。不过,这次水晶宫队未再让对方翻盘,范志毅和其他防守队员协力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水晶宫队由于此仗取胜,在积分表上以2胜1平4负积7分上升至第13位。而范志毅在赛后被英国当地媒体打了8分。范志毅本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近一段时间以来,由于球队连续作战,在体力方面消耗很大,这场比赛能赢下来很不容易,特别是在下半时,不少队员的腿都像是灌了铅一样,跑不起来,“不过,这场比赛之后,球队的比赛将开始正规起来,基本上是一周一赛。”对于自己目前的情况,范志毅表示还可以,“现在我最主要的是调整好体力,准备下月初代表国家队打亚洲杯赛了。”马德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水晶宫主场连败 范志毅任意球轰中门柱 (2000/9/11 19:41)
水晶宫联赛杯顺利晋级 范志毅令对方前锋一筹莫展 (2000/9/8 23:36)
水晶宫忍痛开绿灯 范志毅参加亚洲杯应无问题 (2000/9/6 21:07)
水晶宫队客场一球小负 范志毅差点又成“救世主” (2000/9/4 18:52)
范志毅:“全场最佳球员”当得不容易 (2000/9/1 12:30)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