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佛罗伦萨:巴蒂去者如斯 新队长终于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5日12:15 新浪体育

  葡萄牙球星鲁伊-科斯塔在阿根廷球星——“战神”巴蒂斯图塔离开意甲佛罗伦萨队后,追寻着巴蒂的足迹,成为佛罗伦萨队的领军人物。科斯塔希望佛罗伦萨队能够在联盟杯中能有一个好的开局。他们将前往奥地利客场挑战因斯布鲁克队。许多人认为佛罗伦萨将面临的考验是所有意大利球队中最为艰难的。

  科斯塔说:“我对能担任佛罗伦萨队队长一职感到无比荣耀,我对此非常激动。但是我并没有忘记巴蒂在过去所做的一切。我和巴蒂是好朋友,他经常告诉我他是多么地爱恋着佛罗伦萨。我失去了一位队友,但幸亏失去的不是一位朋友。”科斯塔认为第一场比赛至关重要,他说:“一个好的开局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提罗尔是一支非常优秀的队伍,他们在奥地利的联赛中表现甚为出色。但是我对佛罗伦萨队同样充满了信心,这也是我为什么要与这个俱乐部签约的原因。我的目标就是要与这支球队再次出现在冠军杯的赛场上。”

  在土耳其经理特里姆到达之后,鲁伊-科斯塔说他对特拉帕多尼被替换感到十分高兴,他说:“我喜欢他要求我们比赛的方式,他说我们必须为胜利而战。”他还提到佛罗伦萨还将引进许多优秀的球员,他说俱乐部与一些优秀的球员签订了转会合同,“我对巴西射手莱昂德罗的到来感到喜出望外,我认为他在意大利甲级联赛中将成为一名出色的球星。”(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锋线新秀注定加盟佛罗伦萨 (2000/9/12 19:36)
意甲:佛罗伦萨为燃雄心力邀“四大高手” (2000/9/12 11:46)
佛罗伦萨大胜东欧劲旅 努诺-戈麦斯展现过人球技(附图) (2000/9/11 13:16)
佛罗伦萨召唤荷兰国脚--意甲转会短讯三则 (2000/9/5 19:33)
佛罗伦萨兵源告急 11员战将无法出战 (2000/8/31 20:42)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