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球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西甲:小克鲁伊夫再露锋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4日19:11 球报

  西甲首轮阿拉维斯队以3:0客场大胜拉斯帕尔马斯队,前腰足坛泰斗克鲁伊夫公子朱迪锋芒毕露,三次助攻为本队全取3分。

  当阿队主帅马内前往巴塞罗那引进小克之时,脑子里考虑的是经济问题:一是可以免费得到一个不错的球员,二是可以利用其父影响扩大俱乐部知名度,而小克则对自己在阿队中所踢位置要求颇为苛刻——只踢前腰,作一线前锋屡战屡败的经验让他决心改变自己的位置和球路。

  由于马内也想得到一名富有创造力的前场组织者,于是双方一拍即合,免费转会但工资不低。小克背着父亲的威名在巴萨效力因压力太大不成功,在曼联他又不幸受伤,1998-1999赛季小克鲁被租借到塞尔塔队仍显不出多少才华,于是不少足坛人士认为,这位天才的儿子饱受失败和伤病困扰,自信心必大受影响,估计不会再有什么作为了!

  然而上周日在拉斯帕尔马斯,小克用球技让上述疑问一扫而光!马内喜曰:“小克为我队带来了漂亮足球以及天才般的想象力!”而此前球会还对小克能力存有戒心,仅与他签订一年一签的三年期合同,毁约金也仅定为800万美元。

  来自英超的球员特别容易在西甲出名是足坛一个有意思的现象,如科瓦切维奇、米洛舍维奇、哈塞尔巴因克,几乎都成为西甲射手榜名列前茅的人物,当然阿内尔卡是个例外。骆颖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塞罗那留住中场大将--西甲转会消息三则 (2000/9/12 20:20)
西甲:小克鲁伊夫首战不俗 升班马三军尽墨 (2000/9/11 06:54)
西甲:有传闻说菲戈在皇家马德里过得不好 (2000/9/10 15:26)
西甲:爱将不幸客死他乡 名帅失望萌生去意 (2000/9/10 14:59)
西甲:巴塞罗那后防告急 佩蒂特被迫摇身一变 (2000/9/10 14:2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