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阿森纳打造钢甲铁盾 德甲第一后卫即将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4日17:43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9月13日消息,据目前正效力于德甲勒沃库森队的后卫球星诺沃特尼的经纪人吉格-比斯彻夫今天透露,被普遍认为堪称目前德甲赛场上防守能力最强球星的诺沃特尼已得到英超强队阿森纳的青睐,这支球队有可能为诺沃特尼的加盟支付2700万英镑。

  吉格-比斯彻夫上述表示完全证实了“兵工厂”近来对诺沃特尼的兴趣与日俱升,他说:“近年来,由于诺沃特尼在赛场上的出色表现,包括拉齐奥、罗马、AC米兰等意甲劲旅在内的多家俱乐部都已向他发来了邀请,现在阿森纳也成了这些渴望得到诺沃特尼的球队中的一员。”

  吉格-比斯彻夫还透露说,尽管诺沃特尼目前在德甲过得很开心,因为这里毕竟是他的家乡,但他今年只有26岁,还有很多机会可以到其他国家踢球,而且如果另外一支球队支付的工资足够诱人的话,也不排除他立即转会意甲或是英超的可能。吉格-比斯彻夫说:“诺沃特尼在勒沃库森过得很愉快,但唯一的不足是这里他与其他球员的工资差别不大,所有球员挣得都差不了多少。所以,既然现在阿森纳肯掏2700万英镑邀请他转会,诺沃特尼又何乐而不为呢?一旦加盟阿森纳,诺沃特尼可以拿到较之现在多一倍的工资。“

  吉格-比斯彻夫说:“在诺沃特尼与勒沃库森有关他转会的合同中没有制定相应的条款,但我敢保证如果诺沃特尼认为阿森纳的出价可以接受,而且他也愿意离开德甲,那么勒沃库森俱乐部应该不会在他的转会问题上设置什么不必要的障碍。”

  与此同时,勒沃库森队的主教练雷纳-卡尔蒙德表示,无论如何该俱乐部还是希望能够说服诺沃特尼留下。他说:“我们不希望他走,也不想放他走,勒沃库森目前的整体实力和球员状况都非常好,我们希望能够维持现状。诺沃特尼是我们的后防线上不可缺少的一员大将。”

  目前诺沃特尼在德甲的效力合同还要到2005年才能到期,但如果阿森纳正式向诺沃特尼所在俱乐部提出转会申请,而且保证支付上述2700万英镑的转会费,那么诺沃特尼离开德甲的可能性将非常大。

  另外,如果勒沃库森这次参加联盟杯比赛在第一轮就遭淘汰,那么诺沃特尼与该俱乐部说再见的日子就会更近了。昨天晚上,勒沃库森要与俄罗斯的斯巴达克莫斯科队的较量中以0比2败北,同组的球队还有里斯本竞技队和皇家马德里队,因此,勒沃库森要想绝处逢生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后面两场比赛肯定要比与斯巴达克莫斯科队的比赛更为艰难。也许阿森纳正是看准了勒沃库森目前身陷窘境才不失时机地提出收购诺沃特尼的要求的吧。(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冠军杯]阿森纳、斯巴达队员比翼齐飞 (2000/9/13 09:10)
英超:阿森纳图谋免费得到“英超第一射手” (2000/9/12 15:44)
阿森纳实施扩军计划 不料伤及AC米兰 (2000/9/12 12:38)
冠军杯资料:[B组]阿森纳队参加欧洲冠军杯战绩 (2000/9/12 00:15)
自愿还是被迫? 阿森纳、佩蒂特各执一辞 (2000/9/11 20:42)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