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球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德甲:攻击组合催生最佳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4日11:56 球报

  德甲已经进行了四轮比赛,在射手榜上排名首位的球员是沙尔克04的桑德、小姆彭萨和拜仁慕尼黑的扬克尔,而从德甲整体来看,本赛季大行其道的正是沙尔克04这样的组合式射手。

  上周六,拜仁败给了斯图加特之后,沙尔克04本赛季第二次登上了联赛排行榜的首位。该队今年的最大变化就是现在暂时排在射手榜首位的桑德、小姆彭萨同穆勒形成了沙尔克04的黄金三角组合:在穆勒的组织下,小姆彭萨利用速度和过人技巧、桑德利用抢点能力强的特点,结合穆勒君临天下的稳健与大脑,在对方的场地内进行立体作战,这就是前几轮比赛,桑德、小姆彭萨接连上演帽子戏法的背景。不过如果这三个人中有一个人发挥不好的时候,另外两个人单兵作战能力不足的毛病就显现出来,上一轮比赛穆勒被对方的后卫牢牢看住后,桑德和小姆彭萨整场几乎碌碌无为,最终被慕尼黑1860逼平。

  拜仁四场比赛11破对手大门,本来今年拜仁两员德国国脚齐格勒和扬克尔脚风很顺。在德国对阵希腊的比赛中,12米开外的一记射门将代斯勒送上了云端。这名20岁的球员攻入了他首粒国家队入球。“这是一种无法描述的感觉,突然之间幸运之神仿佛降临到了我的身上,你能够感到整个世界在你周围呼吸,”在为国家队踢了8场比赛之后,代斯勒已在德国队中确立了自己的位置。在沃勒尔的眼中,他已经是右路的铁定人选。不过乐极生悲,由于代斯勒的受伤,扬克尔再一次陷入了孤掌难鸣的境地,本来在新的赛季扬克尔刚刚开始学会用大脑而不是单纯地用头颅去踢题球,凭借他的良好的身体素质同颇有灵性的代斯勒相得益彰,但事实同拜仁开了个玩笑,该组合的消亡使得扬克尔又变得像个木桩,这也充分证明了哲学的原理“共性存在于个性之中”。如果没有了个性的组合,任何单兵作战的前锋都毫无作用。

  1860的攻击组合是焦点人物老将哈斯勒、挪威中场米克兰德同上个赛季德甲最佳射手马科斯的配合。1860的进攻主要靠哈斯勒的分球由两翼的前卫套边传中给高中锋马科斯攻门,这个阵容在上个赛季摧城拔寨,屡试不爽,让拜仁两度称臣。本赛季米克兰德的加入使得该组合有了更多的接应点和传球点,澳大利亚的前锋阿戈斯蒂诺目前状态神勇已经为该队贡献了4粒入球。张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甲:“伤病魔罩”套住拜仁慕尼黑 (2000/9/12 20:24)
马特乌斯十月退役--德甲消息五则 (2000/9/12 20:18)
穆勒语出惊人:沙尔克04能夺德甲冠军 (2000/9/11 19:23)
德甲:弱旅频频发威 强队纷纷落马 (2000/9/11 19:17)
德甲:三轮过后 出现首位下课教练 (2000/9/11 13:2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