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德甲:“伤病魔罩”套住拜仁慕尼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2日20:24 体育周报

  希斯菲尔德终于尝到了球员伤病的苦头。9日,拜仁客场对阵斯图加特,虽然利扎拉祖和萨格罗尔伤愈复出,但希斯菲尔德还是觉得在用兵上有些捉襟见肘。今年3月,他们在斯图加特客场净吞两弹,此役本是他们的复仇战,但是突然全无状态拜仁球员再次饮恨戈特里普-戴姆勒体育场。

  在上轮对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拜仁虽以3比1获胜,但前锋齐格勒的受伤让希斯菲尔德吃了一惊,本轮他手上可用的前锋只有扬克尔、圣·克鲁兹和意大利籍小将萨尔沃。“看来我又得回去养伤了。”齐格勒灰心地说。

  由于埃芬博格有伤,拜仁中场全靠斯福扎支撑。斯福扎赛前也把自己视作希斯菲尔德的护身符,他说:“不管是在凯泽斯劳滕还是在拜仁,我都没有输给过斯图加特,也许我就是球队的幸运之星。”可是他在比赛中的表现让人失望,整场比赛都看不到他的影子。第70分钟,希斯菲尔德无奈将他换下。这一段时间,斯福扎被夹在俱乐部和国家队之间,日子不好过。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瑞士1比0负于俄罗斯后,瑞士一家报纸进行了一项调查,内容是“斯福扎是否有能力领导瑞士队”,结果有60%的读者认为他不够资格。几轮不在状态的斯福扎不知什么时候才能找到感觉。

  由于缺少一个有效的中场发动机,拜仁本场在中前场拿不出更多的办法,扬克尔和圣·克鲁兹不得不回中场来要球,全队压上进攻时,又不时被斯图加特抓住空子打反击。埃芬博格、耶雷梅斯、埃尔伯、塞尔吉奥等几员大将缺阵的影响在碰到斯图加特这种作风强硬的球队时才体现出来。反观斯图加特,虽然先失一球,但他们仍然坚持打小范围的传切配合,敢于在严密的防守下强行突破,特别是几次前场任意球的机会把握得不错,巴拉科夫终于又让人们看到了他出神入化的定位球功夫。

  赛后,斯图加特队主教练兰尼克对球员们的团结精神赞口不绝,而希斯菲尔德则心服口服地说:“我们能够踢得更好。毫无疑问,斯图加特队应该赢,甚至可以进更多球。”贝肯鲍尔只说了一句:“我只想受伤的球员能早点恢复。”要知道,拜仁三线作战的苦日子就要开始了,如果还是这样缺兵少将,夺得“三冠王”只是一句空话。晓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特乌斯十月退役--德甲消息五则 (2000/9/12 20:18)
穆勒语出惊人:沙尔克04能夺德甲冠军 (2000/9/11 19:23)
德甲:弱旅频频发威 强队纷纷落马 (2000/9/11 19:17)
德甲:三轮过后 出现首位下课教练 (2000/9/11 13:26)
德甲:缺杨晨反击乏力 法兰克福客场送分 (2000/9/11 04:2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