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时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意甲:佩鲁贾难挡谣言满天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2日19:41 体育时报

  没有马明宇而安贞焕打满了全场的佩鲁贾队主场2:1战胜乙级队萨莱尼塔纳,从而以2:2、客场无进球的总成绩被对手淘汰出局,和博洛尼亚、巴里、维罗纳、那不勒斯等四支甲级队一起,无缘意大利杯第二轮。

  这也好,佩鲁贾队可以专心致志于联赛保级了。但是,对于佩鲁贾队,球迷们的信心越来越少却也是不争的事实。佩鲁贾人都在议论一件事:老板高奇要卖掉球队。

  人们传每件事时都相信是真的,因为,高奇父子在一年之内把包括中田英寿在内的一批能卖掉的主力都卖掉了,如同商店关系门口前的清仓一般。佩鲁贾之所以与乙级队萨莱尼塔纳打得如此吃力,与主力队员半数以上远走有直接关系。

  传言越来越像真的,老高奇连忙站出来辟谣。他否认说,根本不存在这样的谈判,而且自从错过了上次机会之后,就没有任何买主出现。

  老高奇一脸冤枉地说:“很长时间以来,四周都是这种声音。好,如果真的有人要买佩鲁贾,为什么他们不跟我联系?我怀疑这永远也不会发生,这也就是个谣传,没有任何真实成分。”

  话说到这里,老高奇应该算是撇清了,但他似乎沉冤似海,不多说几句不足以解忧:“一些人翻来覆去地说谈判已经进行,如果谈了我又为何要否认呢?如果我要卖掉俱乐部,为什么我还派我儿子满世界打探我们感兴趣的球员?我们又为什么致力于建设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

  老高奇最后表示,谁再说这话他就跟谁急,威胁要与“造谣者”打官司。看来老高奇似乎被冤枉了。但是,意大利媒体却说:“谣传仍在继续。上一次有意购买佩鲁贾的是一家叫普拉达的集团。该集团从未经营过足球。(宋黎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日本新人王最佳时机加盟佩鲁贾 马儿地位风雨飘摇 (2000/9/11 19:21)
佩鲁贾之行困难重重实属必然 马明宇需要一颗平常心 (2000/9/11 14:01)
佩鲁贾:日本新星之王10月加盟 马明宇面临最严峻挑战 (2000/9/11 11:08)
佩鲁贾远征希腊为热身 马明宇初次首发即立功 (2000/9/10 22:02)
佩鲁贾:球迷施压俱乐部 马明宇成压力的牺牲品 (2000/9/8 10:25)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