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水晶宫主场连败 范志毅任意球轰中门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1日19:41 体坛周报

  水晶宫队9月9日在英格兰甲级联赛第6轮比赛中,主场以0比1负于伯恩利队,在积分表上已经跌至倒数第2。范志毅打满了90分钟。

  是役,范志毅仍在352阵型中出任中后卫。比赛开始后,水晶宫队完全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仅40秒钟,格雷就有一次黄金机会可以令主队领先,但他却把球射失。之后,穆林斯、范志毅等都有机会破门。第20分钟,穆林斯妙传布莱克,后者左脚射门攻入1球,但裁判却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这令水晶宫队异常气愤。但很快,水晶宫队稳定情绪,继续向对方施加压力,尤其是右路的助攻屡屡得手,如果不是前锋射术欠精,水晶宫队早已进球。整个上半时,伯恩利队唯一一次有威胁的进攻是一次远射。

  易边后,水晶宫队继续保持压力,穆林斯、莫里森、范志毅等仍然一次次地错过了得分机会。反在第77分钟时,伯恩利队的两名替补队员佩顿和布兰奇在一次反击中,利用前场一次巧妙的配合,由后者攻入了全场唯一的一球。最后10分钟内,范志毅主罚18米外任意球,但球打在门柱上弹出;中后卫拉多克最后几秒钟也有一次任意球机会,球却擦着门柱出界。这样,伯恩利队意外地取得了本赛季以来的首场客场比赛胜利,并在积分表上跻身前8名,水晶宫队连续三场失利后以4分跌入降级区。不过,水晶宫队虽然失利,当地媒体给队员的打分并不低,范志毅和其他3人以8分排并列第2位。

  赛后,范志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他也弄不明白究竟是怎么回事,“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全队打得都不错,比赛中机会也很多,我也有一次中门柱机会,这已是我连续三场比赛有得分机会了,但就是进不了球。再这么下去,我们真要奔着降级去了。9月12日,我们队主场与巴恩斯利队比赛,如果再不能取胜,球队的情况将变得更加危险了。”马德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水晶宫联赛杯顺利晋级 范志毅令对方前锋一筹莫展 (2000/9/8 23:36)
水晶宫忍痛开绿灯 范志毅参加亚洲杯应无问题 (2000/9/6 21:07)
水晶宫队客场一球小负 范志毅差点又成“救世主” (2000/9/4 18:52)
范志毅:“全场最佳球员”当得不容易 (2000/9/1 12:30)
范志毅遭对手指控:场上动作粗野 假摔骗取点球 (2000/8/31 14:26)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