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可以留下但不许抱怨--皇马最后警告麦克马纳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1日14:05 新浪体育

  皇家马德里主管体育的经理巴尔达诺证实,英格兰中场球星麦克马纳曼本赛季将留在皇马。但他同时也警告麦克马拉曼,即便他发现自己坐在替补席的时间比上场时间多,也不得再继续抗议。

  “麦克马纳曼不想离开皇家马德里,”瓦尔达诺在西甲新赛季首场比赛皇马2-1战胜瓦伦西亚后说,这场比赛麦克马马曼仍没上场,“他说他想留下来为了他的场上位置而战,这是我们欣赏的品质,他是我们想要的那种球员。但我们反复重申,今年他不会有多少机会上场,他必须知道,即便他不能比赛也没有权力抱怨。”

  在谈到因伤下个月都无法上场的莫伦特斯的替代者问题时,巴尔达诺坚持皇马不想再签约前锋,因为队中有许多攻击型球员。上周六皇马0-1落后于瓦伦西亚时显然非常想念莫伦特斯,但劳尔与菲戈的进球仍确保了胜局,菲戈更是以这粒进球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凯新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再次召唤天才 麦克马纳曼二度表态 (2000/9/9 11:59)
皇马:麦克马纳曼终于登场参赛 初闻喝彩难禁泪下(附图) (2000/9/7 11:28)
皇马正式向拉齐奥开价 萨拉斯、麦克马纳曼能否换位? (2000/9/3 19:02)
英超绝非最终驿站 麦克马纳曼自断退路 (2000/9/3 14:00)
忍辱负重战胜皇马 麦克马纳曼终见青天 (2000/9/1 23:12)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