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怀孕女模特突爆丑闻 罗纳尔多有了私生子?(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1日10:09 新浪体育

罗纳尔多最近麻烦不断

  效力于国际米兰的巴西球星罗纳尔多目前正在养伤,看来这段时间他注定不得安宁。继前段时间爆出他与前女友苏珊娜旧情复燃,导致与米兰妮的婚姻出现裂痕之后。最近又冒出一名女子,声称他怀了罗那儿夺的孩子!

  据巴西媒体报道,这位年仅20岁的女子是一位职业模特,她目前身怀六甲,她信誓旦旦地指认罗纳尔多就是她肚子里面孩子的父亲,并指出,罗纳尔多在今年夏天的时候和她发生了关系,导致了她的怀孕。她准备通过DNA亲子鉴定来证实这一点。

  不过,罗纳尔多否认了这一说法,他的律师称,罗纳尔多准备正式向这位女模特提出起诉,告她通过诽谤损坏罗纳尔多的公众形象。桑切斯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旧情人引爆婚姻危机 罗纳尔多再陷绯闻漩涡(附图) (2000/07/04 14:17)
贝克汉姆与辣妹的婚姻突亮红灯(附图) (2000/08/30 15:16)
中田英寿传出绯闻 秘密情人被媒体曝光(附图) (2000/08/28 13:15)
名媛争宠欧洲杯小姐 皮耶罗女友独领风骚(附图) (2000/07/04 14:17)
贝克汉姆在床上如同野兽--辣妹透露私生活(附图) (2000/08/06 15:02)
贝克汉姆夫妇20万英镑将裸照卖给《花花公子》(附图) (2000/08/14 12:26)
英格兰:年轻球员光天化日脱女友泳衣(附图) (2000/08/06 15:02)
妻子女友大曝丑闻 贝克汉姆们如何生存?(附图) (2000/08/08 12:10)
意甲:因扎吉、维耶里疑为同性恋(附图) (2000/07/10 17:03)
英国评出最让同性恋者意乱情迷的十大球星(附图) (2000/07/20 14:33)
因扎吉:绯闻中的两个女友(附图) (2000/08/06 15:02)
体坛撷趣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