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德国队主帅沃勒尔:欧文比我当年还优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9日1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云静报道:德国队主教练沃勒尔在谈到下个月的德英大战的时候,表示了对这场比赛前景的担忧。他认为欧文比年轻时的自己还要优秀,在那场比赛中可能会使日尔曼战车抛锚。

  这位前德国国家队锋线的传奇人物,本周三专程跑去安菲尔德观看了欧文的比赛,结果欧文在那场比赛中上演的帽子戏法,让他出了一身的冷汗。这对于基冈来说无疑是个天大的喜讯,不过这在这位德国队的临时掌门人眼里,却是一个极其危险的信号,足以令他对于下个月将在温布利上演的英德之战忧心忡忡。

  赛后,沃勒尔坦承这位20岁的英国小伙子是他的球队的最大威胁。他说:“欧文有多优秀?我也说不准。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他比球员时的我还要好。”

  “他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场比赛就攻入三粒不可思议的进球,你还指望从他那里获得更多的什么?那是一次才华横溢的射门表演,我认识到他才是我们的真正威胁。”

  他还认为欧文和他的俱乐部队友赫斯基的锋线搭档威力无穷,“到了温布利有了赫斯基在他旁边,他将成为我们球队真正的危险人物。我无权为英格兰挑选队员,不过我认为他们最具威力的锋线组合还是利物浦的这两个年轻人。他们之间长时间的默契配合将是任何球队都要忌讳三分的。”(宋方灿)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艰苦的工作刚刚开始--英法大战赛后点评  (2000/9/4 20:33)
英国球迷仍不安分 英法大战再惹事端 (2000/9/4 15:15)
英法大战:聚焦英格兰队中的三张新面孔 (2000/9/4 13:58)
英法大战:基冈变阵未得奇效 贝克汉姆尚难适应新角色 (2000/9/4 13:27)
英媒体评价英法大战:英国足球并没有死 (2000/9/4 12:3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