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危机并不可怕--皇马新主解答焦点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9日00:31 体坛周报

  本周一(9月4日),弗洛伦蒂诺对新闻界发表了长达一个多小时的讲话,算是他执政皇家马德里50天的一个总结报告。

  弗洛伦蒂诺就人们关心的几个问题作了如下解答:“皇家马德里病得很重。我们有2.4亿美元的债务,而且有5700万美元要在近期支付。未来两年中我们要勒紧裤带,在4年内我们会转亏为盈。”

  “雷东多离开皇家马德里,是因为他自己要走。我们尊重合同,尊重运动员本人意愿,就像麦克马纳曼,他不愿意走,最后还是留下了。把雷东多出走的责任归罪于我,是我一生中蒙受的最大冤屈。”“有关博斯克帅位不稳纯属谣传,球队和他的关系相当和谐。”“有关新体育城的兴建方案有待于会员通过,并交市政府批准。”

  当天夜晚,首都新闻界的首脑们展开了对弗洛伦蒂诺的“围剿”。整个夏天,他们都在追踪着弗洛伦蒂诺的一举一动。他们认为自己的报道不是无中生有,都出来捍卫自己的形象。

  “从你们对麦克马纳曼的态度,我们可以想象得到你们是怎样对待雷东多的。在瑞士的集训地,雷东多曾专门召开记者招待会说,‘哪天我离开了皇家马德里,那是他们要我走的。’哪怕他被迫和AC米兰签约,如果皇家马德里本意不想放人的话,AC米兰应该付皇家马德里7800万美元的毁约金,而不是1700万美元的转会费。这和费戈来皇马的道理一样。”

  “若不是球队和球迷反对的话,麦克马纳曼今天已不在皇家马德里。劳尔为此向博斯克提出抗议,认为教练保护球员不尽力。不过最后在西班牙对波黑的比赛之前,他特地打电话给博斯克,说明他的矛头最终还是指向俱乐部领导。”

  “在下午听了弗洛伦蒂诺的报告之后,前主席桑斯手下主管经济规划的巴尔德拉马向我们报界指出,‘2.4亿美元的债务是被夸大的,真正的数目应该是1.5亿美元。我们在位时从来就没有感到恐慌,因为光冠军杯的电视转播费就有3亿美元,我们不必为债务担心。否则的话,弗洛伦蒂诺不敢夸口在4年内转亏为盈,也不敢花5600万美元挖费戈’。”

  本来就不善辩的弗洛伦蒂诺被记者们问得张口结舌,打竞选主席时开始,他就没有得到过新闻界的善待。他们之间的论战还将继续,对皇家马德里而言,这是不安定的一年。

  9月5日,一年一度的“伯纳乌杯”在伯纳乌球场举行,对手是巴西桑托斯队。弗洛伦蒂诺作为新任主席第一次出现在主席台上。观众的态度是他执政50天业绩好坏的试金石。8万人的球场只坐满了一半,说明球迷对他的态度不冷不热,费戈成了全场关注的中心,他每一次触球都会得到热烈的掌声。

  上半场进行到第40分钟,替补队员麦克马纳曼在场边作起了热身活动,观众有节奏地高呼“雷东多、麦克,雷东多、麦克”,掀起了场上的高潮,人们对这位前途未卜的英国球星表示了深切的同情。中场休息时他替下了费戈。“麦克马纳曼是受人欢迎的球员,只有掌声、欢呼声才是公正的,我并没有站到他的对立面,微笑证明了我对他的态度。”博斯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慷慨大度的桑托斯队没像雷东多那样喧宾夺主,以0比2的败绩将“伯纳乌杯”拱手让给了皇家马德里。萨维奥和穆尼蒂斯在终场前各进一球,为弗洛伦蒂诺夺取了他作为主席后的第一个奖杯。李森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甲:伤病阴云困扰劳尔 皇马首战将无前锋 (2000/9/8 17:30)
皇马:首场亮相即遭冷遇 菲戈神伤主席紧张 (2000/9/8 02:46)
AC米兰:皇马之邀旧事重提 比埃尔霍夫渐生二心 (2000/9/7 20:16)
皇马:麦克马纳曼终于登场参赛 初闻喝彩难禁泪下(附图) (2000/9/7 11:28)
皇马:伯纳乌杯星光闪耀 两球气走桑托斯队 (2000/9/6 21:3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