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亚洲杯调令将发 杨晨、马儿、小范、谢晖情形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7日16:00 《足球》报

  杨晨:为国疗伤 其他后议

  杨晨近日的主要工作不是踢球,而是去四处找医生治伤,做腿部伸拉的物理治疗。这样的治疗要持续三个星期的时间,这倒使他心情踏实下来。

  其实杨晨在法兰克福队的日子并不好过,即使他伤愈复出能踢球了,他也将很快被米卢招入国家队,打约旦热身赛和亚洲杯决赛。与马加特的交流本就有限,这样一来将很有可能使他的处境雪上加霜。杨晨也预料到了这一点,他说:“事情很难两全其美,我这边无论如何艰难也不能耽误了国家队的任务,因为国家队比赛是一名球员的荣誉,是不能讲任何条件的。对于我来说,离开法兰克福队这么长时间肯定会影响我在队中的位置,但我只能用今后的努力去弥补。”

  虽然马加特在舆论和球迷的压力下改变了其魔鬼训练法并加强了与球员的沟通,但他与杨晨的关系并没有根本改善,除了杨晨近日未随全队训练的原因外,语言障碍是双方难以真正沟通的根本原因。也许马加特对杨晨并无恶意,但杨晨不太可能了解马加特的想法,双方只能处于若即若离的状态。

  马明宇:手续办妥 回归待命

  意大利时间6日晚8点45分(北京时间7日凌晨2点45分),佩鲁贾队将在主场再战意大利杯对手萨勒尼塔纳队。上次客场作战时,马明宇因转会证明未到,在场边目睹了本队以0:1告负。这一回马儿向记者表示:“一定要把握机会,在首次正式比赛中有好的表现。”

  这几天,为备战周三的这场正式比赛,佩鲁贾队主教练科斯米专门把训练时间推迟到每晚6点,并增加了球队的对抗训练。据马儿介绍,上次在客场输给乙级队萨勒尼塔纳后,球迷们很不满,全队上下压力很大。在近日的训练中,科斯米重点抓了队伍的对抗训练。不过,训练中并没有分主力和替补阵容,因此马儿并不知道自己何时出场。不过,他相信自己在周三有机会上场亮相。不出意料的话,今晚将是马明宇首次参加意大利的正式比赛。(据最新消息,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意大利杯比赛中,佩鲁贾队虽然在主场2比1战胜萨勒尼塔纳队,但因客场进球数少,被淘汰出局。是役马明宇仍然没有出场。)

  至于众人关心的马儿回归踢亚洲杯问题,主要取决于国家队如何使用马儿,这有两种可能:一种是9月下旬或9月底集中,热身赛和亚洲杯都打;第二种是马儿只打关键几场比赛,如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或决赛(视中国队具体战绩)。这就取决于米卢蒂诺维奇和中国足协的安排了。马明宇表态说:“我的一切安排都取决于国家队的决定,我个人没什么考虑。”

  范志毅:脚跟已稳 期盼激励

  打电话给范志毅的时候,他刚好在打完赛回来的车上。虽然他们客场0:0被卡蒂夫城队逼平,但还是以2:1的总比分将对手淘汰出局,顺利进入联赛杯的下一轮比赛。范志毅认为这场比赛中他们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只是帕洛克丢掉了两个必进球机会,相当可惜。

  虽然多次未能入选米卢的国家队,但是范志毅对自己的主力地位一直很有信心。他说:“关键位置上还是需要老队员的,毕竟他们的经验和阅历是其他队员所没有的。我现在能不能打上主力无所谓。现在的国家队里新面孔太多了,我很支持国家队的年轻化,但是国家队队员却不能是谁想进就能进的。现在米卢选人的方法可能有他自己的道理,但我以为不应该太多太滥,是个人都能进国家队。”

  听说国家队在拿到了四国赛冠军之后依然遭到球迷和媒体的批评,范志毅表示:“现在的国家队正处于调整心态的时期,还需要一场胜利的激励。球迷和媒体能不能看开一点?我们出去比赛也是为了国家荣誉,也一直在努力。这几年在国家队我感触很深,我们需要更多的是你们的鼓励和支持。希望能有一种改变!”

  谢晖:德乙渐紧 召唤请早

  这几天谢晖很关心国家队的情况。令他稍稍担心的是,现在米卢开始重用宿茂臻、黎兵这样的高中锋,因为谢晖的风格类型与他们是一样的。谢晖怕位置重复而使得自己在前锋线上没有位置。“不过,如果我有幸进入国家队,我对自己的能力还是相信的。”

  记者告诉谢晖,米卢在亚洲杯前还要进行一次集训,时间可能是9月底,米卢也表示到时候将召入全部在海外踢球的球员。谢晖自言自语了一会儿说,集训时间提前,如果要我归队的话,可能不太现实,毕竟离亚洲杯开赛还有大半个月时间,俱乐部怕是不会放我的,那时候德乙联赛也正在关键时刻,我又是队里的主力。不过,如果国家队真的需要我,希望能够早一些给亚琛俱乐部发传真。年初国家队到南斯拉夫打比赛,也听说我的名字进入国家队名单了,可是后来亚琛俱乐部并没有收到国家队发来的传真。 上周末,谢晖的母亲提前回到了上海,父亲则要在亚琛继续呆一段时间。记者电话联系上谢晖的母亲,她饶有兴致地跟我讲了在德国的见闻和感受。联赛第二轮亚琛队主场4比1大胜对手,谢晖母亲到现场看了比赛。张慧德、安华、麻小勇、方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水晶宫忍痛开绿灯 范志毅参加亚洲杯应无问题 (2000/09/06 21:07)
马明宇昨晚再打热身赛 球迷为马儿打出标语(附图) (2000/08/24 14:52)
佩鲁贾球迷质疑马明宇:他不像报上说得那么强 (2000/08/21 11:19)
马明宇令意大利媒体高呼“飞翔的中国人”(附图) (2000/08/18 15:21)
佩鲁贾昨日热身赛表现虽不佳 马明宇却有闪光点 (2000/08/18 15:21)
杨晨大悲之后有大喜 强敌即刻远走他乡 (2000/08/16 11:55)
杨晨进球如黄金--法兰克福力克拉齐奥全景回放 (2000/08/01 08:21)
杨晨:失去信任事出有因 有人背后施“暗算” (2000/08/15 15:41)
范志毅英甲联赛大显神威 终于迎来久违的进球 (2000/08/29 12:35)
谢晖:身价太高被人嫉妒 遭到几名队友联手排挤 (2000/09/04 11:42)
杨晨、谢晖触到谷底 马儿前程最为凶险 (2000/08/31 10:15)
亚琛首场惨遭败局 主帅无理迁怒谢晖(附图) (2000/08/18 16:57)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