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皇马:麦克马纳曼终于登场参赛 初闻喝彩难禁泪下(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7日11:28 新浪体育

麦克马纳曼仍然被皇马球迷支持

  新浪体育通讯员雨来报道:被打入冷宫的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中场球员麦克马纳曼近日突然受到了球迷们的热烈拥戴,在一场热身赛中,球迷对他欢呼雀跃的热情不禁让这位英国球星热泪盈眶。麦克马纳曼忽然意识到,尽管俱乐部对他不算友好,但球迷还是支持他的。

  也许是麦克马纳曼锲而不舍的精神感动了主教练博斯克,在充当了漫长时间的板凳队员后,麦克马纳曼终于争取到了一个上场的机会,得以在皇家马德里队与巴西桑托斯队的友谊赛中露面。在这场友谊赛中,麦克马纳曼在下半场接替菲戈出场,每当麦克马纳曼触到皮球,球迷们便会发出欢呼之声,表现出对他的强烈支持。皇家马德里队最终以2-0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这是一个时期以来麦克马纳曼首次获得出场机会。此前,整个夏天他都在俱乐部充当替补,而且没有得到过一次上场机会,俱乐部甚至告诉他,他们很愿意麦克马纳曼转会到米德尔斯堡俱乐部,这对俱乐部的财务状况很有好处。

  虽然麦克马纳曼在上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中表现出色,但主教练博斯克仍然没有让他在皇家马德里队与土耳其加拉塔萨雷队的超级杯决赛中出场,不料在此役中,皇马刚刚以天价从巴塞罗那俱乐部挖过来的葡萄牙中场路易斯-菲戈表现平平,丝毫没有身价最高球员的风采,而皇马全队也失去了以往犀利的进攻和坚固的防守,竟然以1-2输给了新任联盟杯得主加拉塔萨雷队,使本队颜面扫地。这也使得皇马主教练博斯克压力倍增,而外界对他的讨伐之声也不绝于耳。

  在经过反复的思量后,博斯克终于决定给麦克马纳曼一个机会,让他证明自己的价值,有消息称,博斯克已经决定让麦克马纳曼代表皇马参加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博斯克表示,“他的球迷们的热烈反响感到非常惊讶,他自己没有想到过麦克马纳曼会如此受到球迷的拥戴。不过说到底,麦克马纳曼锲而不舍地争取赢回自己在队中的位置才是他获得支持的最重要的原因。我想,球迷们也正是因为这一点才爱戴他的。”

  赛后,麦克马纳曼本人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在这样一支伟大的球队效力,我有信心自己会成为主教练的参赛人选之一。”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皇马正式向拉齐奥开价 萨拉斯、麦克马纳曼能否换位? (2000/9/3 19:02)
英超绝非最终驿站 麦克马纳曼自断退路 (2000/9/3 14:00)
忍辱负重战胜皇马 麦克马纳曼终见青天 (2000/9/1 23:12)
十家买主变成三家 麦克马纳曼去向日渐明朗(附图) (2000/9/1 18:35)
阿森纳队态度坚决 麦克马纳曼再断一条去路 (2000/9/1 12:0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