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意大利杯:强队纷纷遭淘汰 佩鲁贾亦难逃出局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7日0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佩鲁贾队在意大利杯第一轮第二回合比赛中主场2比1击败乙级队萨勒尼塔纳队,首回合佩鲁贾队客场0比1告负,总比分2比2,佩鲁贾队由于客场入球数少而遭淘汰。

  马明宇此役仍然没有出场,韩国中场安贞焕则踢满了90分钟。开场仅6分钟,第一回合攻入致胜一球的齐亚尼斯便再度敲开了佩鲁贾队的大门。佩鲁贾队在4分钟后由莫纳科将比分扳平。第58分钟,萨勒尼塔纳队的克里斯蒂亚诺被罚下,6分钟后,佩鲁贾队前锋布奇将总比分扳为2比2。伤停补时阶段,佩鲁贾队替补中场索格利亚诺和萨勒尼塔纳队的吉亚-特德斯科被双双罚下。

  在其他比赛中也有不少甲级球队落马,博洛尼亚、巴里、维罗纳分别被威尼斯、都灵、皮亚琴察所淘汰,莱切和两支升班马亚特兰大、布雷西亚则晋级下一轮,其中布雷西亚队通过互射点球,才淘汰了上赛季获得乙级联赛冠军的升班马维琴察队。

  佩鲁贾队出场名单:马赞蒂尼;泽-马里亚,莫纳科,马特拉齐,米兰尼斯(皮耶里 第81分钟):吉奥-特德斯科,利维拉尼(索格利亚诺 第87分钟),巴约科,安贞焕;布奇,赞帕格纳(特斯蒂尼 第74分钟)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明宇:今晚出战意大利杯 (2000/9/6 11:18)
马明宇:周三出战意大利杯应无问题 (2000/9/4 16:46)
佩鲁贾昨日热身赛表现虽不佳 马明宇却有闪光点 (2000/9/4 11:26)
马明宇转会手续办妥 有望成意著名媒体封面人物 (2000/9/1 10:32)
特别思念远在成都的女儿--马明宇意甲周记 (2000/9/1 08:38)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