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国际米兰:重购罗伯特-卡洛斯的计划有重大进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欧洲通讯员桑切斯报道:国际米兰买回有“世界最佳左后卫”之称的巴西后卫罗伯特-卡洛斯的计划,今天有了重大的进展,皇马的新主席佛罗伦蒂诺-佩雷斯已经同意和国际米兰的主席马西莫-莫拉蒂在近期进行一次会晤,来洽谈转会的具体条件。

  众所周知,罗伯特-卡洛斯一直是莫拉蒂所欣赏的队员,当年国际米兰的主帅霍奇森决定把他卖到皇马的时候,莫拉蒂就心疼不已。此次,莫拉蒂能够有机会对罗伯特-卡洛斯的转会进行谈判,完全因为是时机抓得好。目前,皇马已陷入严重的财政危机,其主席佩雷斯昨天宣布,他们的负债已经达到了2亿4700万美元。此前,皇马曾经宣布了一个“非卖品”名单,上面只有菲戈、劳尔等寥寥数人,年轻的国门卡西利亚斯、老队长希耶罗,以及罗伯特-卡洛斯都没有在其中,莫拉蒂正是看准了这个时机,突然出手。

  如果几天以后的谈判一切顺利的话,那么莫拉蒂很有可能在10月1日意甲联赛开赛之前,把罗伯特-卡洛斯带回国际米兰。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大将万佩塔:一半是吸血鬼 一半是恶魔 (2000/9/6 11:04)
国际米兰确定超级杯首发阵容 “妖刀”首次出鞘 (2000/9/6 10:37)
曼联、国际米兰、罗马:三大豪门“围捕”18岁法国天才 (2000/9/5 14:39)
国际米兰:士气悄悄凝聚 反弹即将来临 (2000/9/5 14:30)
国际米兰:超级杯恶战在即 西多夫提出“国米精神” (2000/9/5 13:09)
国际米兰:卡里亚利大将加盟 空空看台令之寒心 (2000/9/4 20:22)
国际米兰乾坤一掷 皇马留得住“世界第一左后卫”? (2000/9/4 17:58)
国际米兰:哈坎-苏克甘当加拉塔萨雷叛将 (2000/9/3 20:48)
国际米兰:里皮下课正式进入“倒计时” (2000/9/3 16:00)
意甲:维埃里复出进球 国际米兰热身赛狂胜(附图) (2000/9/3 12:37)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