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拉齐奥正式宣布:我们的大门永远对岑登关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5: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清晨报道:当地时间9月5日消息,就在西甲劲旅巴塞罗那队主席乔安-加斯帕特再次通知现效力于该队的边锋、西班牙国脚岑登他有可能于今年12月之后转会至上赛季意甲联赛冠军拉齐奥队,实现他近几个月的转会梦想时,拉齐奥方面却明确表示,有关岑登的争夺大战已经结束,该俱乐部主席瑟吉尔-克拉格奥蒂不折不扣地指出,岑登将作为拉齐奥心中“永远的痛”,此前有关这位球星一波三折的转会风波已经成为过去,拉齐奥已不再对岑登的加盟存有丝毫幻想。

  上周,巴塞罗那在与拉齐奥的最后一分钟谈判中突然改变主意,说什么也不同意将岑登出手,这一结果令已经做好了准备要奔赴罗马开始新生活的岑登心凉了大半截。后来,岑登干脆公开指责巴塞罗那主教练费雷尔是使自己未能实现转会梦想的“罪魁祸首”!他说费雷尔并非出于战术安排,而是在球队伤员突然增加的情况才把自己留在巴塞罗那。费雷尔这么做完成是为保住自己的帅位,这让岑登觉得费雷尔是把自己的幸福建筑在他的痛苦之上。

  岑登表示,虽说自己到了拉齐奥队之后肯定会得到一些实惠,例如增加工资等等,但他希望与拉齐奥队签订4年合同的主要目的不是为了钱,而是想在这支意甲新贵里发挥自己更大的潜力,而在巴塞罗那,由于与主教练费雷尔之间的种种矛盾,他已不可能全身心的投入比赛。况且自己在西班牙赛场上已效力两个赛季,为巴塞罗那立下了不小的战功,也该是选择离开的时候了,可没想到直到最后一刻还是让巴塞罗那害了一把。为了安抚岑登,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加斯帕特本周二特意与岑登进行了一次谈话,并表示,他认为岑登在巴塞罗那仍然大有可为。据加斯帕特表示,他与岑登进行了这一翻推心置腹的长谈之后,岑登的态度已发生一定改变,加斯帕特说:“我发现他的精神好了许多,心情也变得舒畅起来,于是我就赶紧利用这一时机向他表示歉意,称是俱乐部的工作没有做好才让他陷入如此痛苦的境地。”加斯帕特还向岑登解释说,他于昨天约见了俱乐部几位董事,大家就岑登的转会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即岑登将留下巴塞罗那,至少到今年12月之前,巴塞罗那与拉齐奥之间不会就他的转会进行任何谈判。

  与此同时,假如说加斯帕特还给岑登留下了一丝希望,让他以为到12月之后可以再提转会事宜的话,那么拉齐奥老板克拉格奥蒂却无疑给这位荷兰中场泼了一盆冷水,让他彻底死了加盟拉齐奥的心!克拉格奥蒂对于近期意大利国内流传的有关拉齐奥已与巴塞罗那达成协议,预计于今年圣诞节之后将岑登收至帐下的传言予以了否认,他说:“拉齐奥已停止任何收购岑登的计划,就我个人而言,‘岑登争夺战’已经完全结束,而不只是告一段落。”足坛评论人士也认为,巴塞罗那主教练费雷尔上周之所以极力阻止岑登转会拉齐奥,主要原因是巴塞罗那中场核心瓜迪奥拉突然受伤,另一个中场球员罗诺德-德波尔则已被卖到了苏格兰的格拉斯歌流浪者队,主力边锋奥维马斯最近一直处于低谷,无法恢复状态。而岑登一向被视作一名“多面手”,他不仅可以充当左右边锋而且还可以打左后卫,难怪费雷尔关键时刻将他视作“救命稻草”,说什么也不让拉齐奥把他买了去。但是,令费雷尔感到遗憾的是,目前岑登因为在赛季前的训练中肌肉拉伤也要至少休息一个月才能上场。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拉齐奥:主力阵容初确定 另有大喜从天降 (2000/9/6 02:58)
拉齐奥:右路真空顺利解决 两套方案浮出水面 (2000/9/5 12:04)
拉齐奥面临“蓝色冲击波” 主帅埃里克森去留难定 (2000/9/4 15:58)
尤文图斯、拉齐奥同抛金帖 目标直指“英伦双煞” (2000/9/4 14:09)
拉齐奥:转会市场运气耗尽 如今事事不如意 (2000/9/4 12:08)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