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皇马:疯狂采购负面效应爆发 巨人此刻危在旦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4: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凯新报道: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新任主席佩雷斯近日在一新闻发布会中承认,皇马正处于债务的深渊之中,负债高达462亿比塞塔(2亿4700万美元)。而今年夏天持续斥巨资购买大牌球星,包括为得到菲戈付给巴塞罗那的5610万美元,令俱乐部财政状况雪上加霜。

  “皇马现在病得很厉害,”佩雷斯说,“一天天幸存下来是个奇迹,如果我们不采取行动,将有致命的后果。背负如此巨额的债务,生存能力对于皇家马德里来说是个不可能的挑战。”他称,下一步的审核将显示皇马又新增了70亿比塞塔(3700万美元)债务,俱乐部目前急需120亿比塞塔(6200万美元)交税。佩雷斯预计俱乐部私营化将需600亿比塞塔(3亿2000万美元),但他希望俱乐部永远不要采取这个轻松的方式。

  俱乐部正在研究的解决方案之一是将皇马的训练中心出售给当地政府,当地政府将建造一座大规模顶篷可关闭的体育场。佩雷斯说:“我正在研究所有的选择方案,但绝不会在这里建一座公寓。”他此话是为了否认有谣言称训练中心将用于房地产开发。

  八月底,欧足联一位官员曾暗示皇马有可能因其债务问题被驱逐出冠军联赛,但几天后,欧足联告之西班牙足协没有这回事。皇马暗自松了一口气,如果不让他们参加冠军联赛,名誉受损还在次要,经济损失却是不可估量的。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皇马:“球员革命”遇铁腕 内乱即将被平息 (2000/9/6 13:37)
皇马终止采购前锋 萨拉斯暂与西甲无缘 (2000/9/6 01:56)
巴塞罗那气吞山河再战皇马 球员采购大名单令人吃惊 (2000/9/6 00:28)
西甲联赛周末开打 皇马训练营初见寒光铁衣 (2000/9/5 13:54)
国际米兰乾坤一掷 皇马留得住“世界第一左后卫”? (2000/9/4 17:58)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