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AC米兰后防线十万火急 巴西队长能否充当“救火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0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刘广辉报道:近日平静如水的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突然再起波澜,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5号,AC米兰终于完成了与西班牙瓦伦西亚的最终协议,看来双方都可以接受原来米兰队中的阿根廷国家队队长阿亚拉600万美元的成交价。

  随后AC米兰做出惊人之举,他们向早已瞄准许久的德国“新马特乌斯”诺沃特尼发出邀请,巧的是“足球皇帝”贝肯鲍尔曾钦点他接任比埃尔霍夫出任未来德国国家队的队长。不过勒沃库森面对4100万美元的巨额钞票丝毫未见动心,婉言谢绝了AC米兰。

  接着AC米兰又向心仪已久的罗马队后防大将、巴西国家队队长扎戈开出了四年总价值约为750万美元的合同,看来本次是志在必得---米兰提供给扎戈的工资待遇要比罗马队的条件整整高出100%!

  其实现年30岁的扎戈绝对值这个价!99年美洲杯入选国家队以来他多次成为巴西队的正选后卫,曾被国家队主教练卢森博格任命为巴西队队长,截止目前为止的八场南美世界杯预选赛上他几乎打满了所有的比赛。但这位巴西队长目前正和主教练卡佩罗闹得不可开交。后者指责他在上赛季结束之后无端地“增肥成功”,实在很不自爱;而扎戈却说自己上赛季被迫带病参加比赛,导致现在视力严重下降,反指主教练不把他当人看待。

  扎戈本人显然非常希望投奔AC米兰,难怪他说起卡佩罗就来气:“罗马队觉得我的状态有问题而根本就不让我上场。但是我和AC米兰是两厢情愿,我很高兴能有机会为米兰效力。但是卡佩罗宁愿给我开工资也硬是不敢把放走到一家实力强劲的联赛冠军争标队伍。到头来损失最大的就是我了,因此我要马上找俱乐部主席森西摊牌,究竟它们到底准备把我折腾到什么时候?!”

  所以看来AC米兰只需静候佳音,剩下的“辞职手续”自然由扎戈本人去操办即可。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天价订单遭到拒绝 米兰直面“后防危机” (2000/9/5 21:40)
意甲:AC米兰悄然抛弃阿根廷国家队队长 (2000/9/5 13:03)
AC米兰:巴西门将迪达初来乍到不掩锋芒 (2000/9/5 10:04)
AC米兰:地下交易突然中止 萨拉斯加盟机会尚存 (2000/9/4 19:11)
AC米兰:负于升班马实有内因 一周之后约战罗马 (2000/9/3 16:30)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