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拉齐奥:主力阵容初确定 另有大喜从天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0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刘广辉报道: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5号,随着四名阿根廷国脚贝隆、克雷斯波、洛佩斯和森西尼结束了世界杯南美预选赛胜利之旅回到罗马,除了小将波诺尼奥远征悉尼奥运会之外,拉齐奥终于第一次齐集了所有主力球员。

  主教练埃里克森也随即公布了球队在本周五意大利超级杯中迎战国际米兰的出场阵容,届时拉齐奥将采用4-5-1的阵型,由克雷斯波一人在前锋线上游戈,洛佩斯和斯坦科维奇将分别出任左右边前卫协助克雷斯波主攻,而西蒙尼、贝隆和内德维德在中场各施其职;四人的后防线将由内格罗、内斯塔、米哈伊诺维奇和潘卡罗组成,守门员则由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力门将佩鲁济出任。

  估计以上阵容也将是新赛季的主力阵容。

  此外,拉齐奥阵中喜事不断,队中众多外援所在的国家队几乎都在上周的世界杯外围赛上获胜,而贝隆和克雷斯波两人更是包办了阿根廷国家队的两粒进球,所有队员的状态看来都令人满意。

  而最令人喜出望外的是克雷斯波首次透露了自己的祖父是西班牙人,也就是说他将有希望申请成为欧共体的公民而无需占用一个宝贵的外援名额,刚被“贝隆假证”事件弄得焦头烂额而承认失败的俱乐部终于柳暗花明,三名非欧盟球员贝隆、斯坦科维奇和萨拉斯可以悉数登场,对欧洲冠军杯和国内联赛两路出击的拉齐奥简直就是天下掉下个大馅饼的好事!

  原本俱乐部打算在周五的超级杯赛开场前举行一个盛大的出场仪式,隆重向主场的六万名球迷推出新拉齐奥队。不过在主教练埃里克森的建议下,有关活动已经取消,以便球队专心投入该场比赛。

  正如为球队带来意外惊喜的克雷斯波所言:“本人的目标是为赢得所有比赛的胜利,不管任何级别的比赛都不会轻易放过。让我们从本周五的超级杯开始胜利之旅吧!”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拉齐奥:右路真空顺利解决 两套方案浮出水面 (2000/9/5 12:04)
拉齐奥面临“蓝色冲击波” 主帅埃里克森去留难定 (2000/9/4 15:58)
尤文图斯、拉齐奥同抛金帖 目标直指“英伦双煞” (2000/9/4 14:09)
拉齐奥:转会市场运气耗尽 如今事事不如意 (2000/9/4 12:08)
皇马正式向拉齐奥开价 萨拉斯、麦克马纳曼能否换位? (2000/9/3 19:02)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