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皮耶罗:面对媒体厉声指责 “金童”终于开口说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2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欧洲通讯员桑切斯报道:在昨天,意大利队在世界杯预选赛首轮比赛中,意大利队在客场意外地被公认的弱旅匈牙利队逼和,在本场比赛之中,皮耶罗浪费了三次失误,令意大利丧失了取胜的机会,回国之后,这位昔日“金童”再次面对意大利媒体的“千夫所指”。

  对于这一切,皮耶罗似乎已经习惯,在今年夏天的2000欧洲杯决赛上,由于他浪费了两个黄金机会,导致意大利队最终痛失冠军奖杯,当时,意大利媒体就对他进行了无休止的“轰炸”。当时的皮耶罗以沉默应对。

  时隔两月,此次面对媒体的声讨,皮耶罗不再选择沉默,尽管他的队友纷纷站出来维护他,但他也忍不住要自己为自己辩解两句:“这真是一个令人遗憾的结果,应当说,我们比对手发挥得出色得多,机会也多得多,我承认我浪费了几个机会,他们总是指责我那个球打高了,实际上,由于球场不平,那个球突然弹起来,我根本来不及做出调整,所以没有打正部位。我应当为此向大家道歉,但我认为这场比赛我踢得不错,至少,我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就连特拉帕托尼教练也是这样想的。”

  意甲联赛即将开战,皮耶罗似乎一个夏季都在同媒体的批评搏斗,不知在新的赛季里,他能否在批评声中迎来一个新的开始。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大利国脚众口一词:皮耶罗并非真正的“罪人” (2000/9/5 14:33)
意大利:世界杯预赛出师不利 皮耶罗再成“历史罪人” (2000/9/5 12:29)
意大利:客场受阻东欧弱旅 意媒体矛头再指皮耶罗 (2000/9/4 17:40)
图文:[世界杯预选赛]意大利战平匈牙利 皮耶罗背后争抢 (2000/9/4 05:09)
尤文图斯:巨头态度一日一变 皮耶罗好歹盼来声援 (2000/9/1 13:54)
2002年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