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法甲第六轮:摩纳哥迎战马赛 里昂叫板圣埃蒂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18:01 体育参考

  法甲本轮终于出现惊动人心的强队大战。表现平平的摩纳哥和马赛之间将是最引人注目的较量;里昂和圣埃蒂安是积怨已久的德比战;朗斯要保住领先优势,就必须战胜黑马欧塞尔。

  摩纳哥-马赛

  摩纳哥和马赛虽然积分要好于迄今一场未胜的波尔多,但他们的得失球为负数,攻守不平衡是两支传统强队必须解决的问题。相比而言,阵容尚算齐整的摩纳哥在配合上要优于面目全非的马赛。摩纳哥本来就不强大的中场线上又面临曼联的挖角,但希望之星达博已否认这一传言。此外摩纳哥留住了超级替补普罗索,老将格拉维莱尼曾效力过英超的沃特福德,虽然上赛季回流勒阿弗尔并没有帮助球队保级,但他是一位多面手,对球队能带来一定贡献。摩纳哥上赛季客场曾以2比4负于马赛,场面极度火爆,加拉尔多在更衣室通道和马赛助教爆发严重冲突,那场胜利不仅使马赛舒缓了降级危机,更引发摩纳哥主帅和球星的冷战。普埃尔指责光头门神巴泰斯表现失常,这成为巴泰斯出走曼联的导火索。今天把守摩纳哥大门的是前马赛的另类门将波拉托,马赛原先的二号门神特雷维桑升级为主力,两人在场上的斗法当然引人注目。马赛最终完成了三个巴西“火枪手”的签约,成绩稳步上升,乘对手部分主力球员有世界杯赛任务,力保不失看来有戏。

  朗斯-欧塞尔

  双方不约而同在转会大门关闭前引进援兵,朗斯后卫线相对突出,但中场大将达科特转会到利兹联后急需一名能控制大局的球员,因为他们对升班马甘冈和图卢兹仅能险胜3比2,中场的相持能力有待提高,捷克人贝伊布尔对进攻的帮助有限,所以他们引进南斯拉夫人格罗兹迪奇,这位在荷兰维蒂斯表现突出的前腰队员是科比斯教练倚重的棋子。欧塞尔上轮4比2击败圣埃蒂安,活力是他们取胜的本钱,除了那位只能在联赛发威的射手吉瓦什之外,阵中还有法国二队的主将布松和卡普。中场新秀杰勒尚开赛以来每场得分都不低于3分,他正努力为为为国家队一员积累筹码。按目前发展的趋势,朗斯纵有主场之利,也未必能轻松过关。

  圣埃蒂安-里昂

  这是两队第42场德比战,上轮一队刚取得联赛胜利,另一队则被打破不败金身,双方的心态必定有变化。里昂引进勒伯夫不成,转而求次,与巴西国脚埃德米尔森签约,但据最近报章透露,巴西主帅卢森博格与经纪人勾结,将一些不具国际水准的后卫带进国家队,使他们身价暴升后再转会到海外,这位圣保罗后卫是否名实相符,其表现将成焦点。圣埃蒂安的巴西双雄本轮可能要作壁上观,阿莱西奥因伤缺阵一个月,阿莱士与教练努扎雷仍有芥蒂,里昂正积极游说他转会,以取代状态日渐低沉的边锋瓦莱雷斯。圣埃蒂安的莱维斯基虽然被乌克兰召回踢世界杯,不过其伤势将阻碍他的正常发挥,而对方的青年国脚马莱与球队的配合日渐默契。里昂取胜的机会更高。 安吉尔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甲:波尔多急觅维尔托德接班人 (2000/9/1 19:56)
法甲:读解波尔多失落之谜 (2000/9/1 19:24)
法甲:阿内尔卡不辱身价 终于迎来精彩进球 (2000/8/31 11:12)
法甲:圣日尔曼过生日 阿内尔卡送大礼 (2000/8/28 06:45)
法甲:朗斯继续领跑 里昂初尝胜绩 (2000/8/27 08:30)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