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德胡:我感觉像被巴塞罗那所抛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17:23 体育参考

  经过一段时间的你争我夺,法国球星德胡的归属终于有了着落,圣日耳曼在这场争夺战中成为赢家。对于此次转会及在巴塞罗那的经历,德胡有何感想?

  问:成为一名圣日耳曼球员,有何感受?

  答:总算松了一口气。这件事已经扰攘了很长时间,要巴塞罗那同意这笔交易,可费了不少功夫。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想到圣日耳曼俱乐部踢球,最终我如愿已偿。

  问:在巴塞罗那,你事事不顺。到圣日耳曼来你是否想证明些什么?

  答:当你到国外踢球时,你并不知道事情会怎样。你不知道教练会不会重视你,如果你不能上场踢球,你很快会被遗忘。我不需要向巴塞罗那证明些什么。我在这里是想帮助圣日耳曼赢球的,我没有个人打算。我只想成为这个俱乐部的一员。

  问:返回法国踢球对你的职业生涯不是一个倒退吗?

  答:在每个国家都有许多大俱乐部,西班牙有皇马和巴塞罗那,法国则有圣日耳曼,所以对我来说,这并不是一个错误的决定。我想回到法国能打上主力,上个赛季我坐了很长时间冷板凳,我再也无法忍受。我感觉像被巴塞罗那所抛弃。

  问:当你到西班牙时,你被喻为法国年轻的清道夫中最好的一位。你能重新寻回那种状态吗?

  答;这就是我来这里的理由。圣日耳曼是一个有远见的俱乐部,如果我发挥良好,我想我可以恢复原来的那种状态。董事会对我很信任,我想以自己在场上的表现来回报他们。

  问:你来自巴黎,但你在法国效力的第一个俱乐部却是朗斯。现在你选择圣日耳曼,它有什么吸引你的?

  答:对本地俱乐部,你总会有一种归属感。当时我只想成为一名球员,无论是在圣日耳曼或其他俱乐部都可以,最终我到了朗斯。

  问:圣日耳曼肯定想在国内和冠军联赛都有良好的表现吧?

  答:冠军联赛有很大的吸引力,只要你参加过一次,你就想继续参加。但高水平的比赛竞争是非常激烈的。我们的着重点是在国内联赛,我的意思是在联赛取得好成绩,以保证能拿到下届冠军联赛的入场券。

  问:圣日耳曼扬言要进入法甲前两名、冠军杯八强。这些目标现实吗?

  答:是的。我认为这些目标都是可以实现的。因为这个俱乐部有优秀的球员和球队。

  问:你观看了他们在巴斯蒂亚的比赛,有何看法?

  答:那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圣日耳曼总能在关键的时候进球。全队正处于磨合中,新球员要融入球队还要花些时间。

  问:你的状态怎么样?

  答:我比不上其他队友,因为我没有参加巴塞罗那季前的热身赛。所以当我在7月17日开始训练时,我还不是处于最佳状态。

  问:你在巴塞罗那学到什么?

  答:当你总跟一些一流的国际球星一起训练时,对你个人的提高肯定是一种帮助。即使事情很不顺利,它也是一种很宝贵的经历。

  问:你对安内尔卡在西班牙的遭遇怎么看?

  答:他们没有给安内尔卡时间。从第一天起媒体对他就很不友好,他们歪曲他的形象。

  问:拉马奇对你转会到圣日耳曼的决定有多大影响?

  答:我很尊重拉马奇。是他带我到朗斯队踢球的。从那以后我们一直保持联系。

  问:你在圣日耳曼队穿几号球衣?

  答:13号。这是我在朗斯时穿的球衣号码,也是我儿子的生日,对我来说这是个幸运号码。吴承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塞罗那:里瓦尔多再也不愿“四大皆空” (2000/9/5 16:42)
萨维奥拉身许巴塞罗那 意甲三雄黯然神伤 (2000/9/2 04:52)
巴塞罗那:三项举措暂解燃眉之急 (2000/9/1 19:15)
巴塞罗那:热身赛保持不败 新赛季首发11人确定 (2000/8/31 17:13)
强留岑登重招小活佛 巴塞罗那自食其果 (2000/8/31 06:20)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