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皮尔斯:别急于为西汉姆写悼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17:06 体育参考

  西汉姆队球星斯图亚特·皮尔斯回答了有关英格兰队的前途、菲利浦·内维尔在欧锦赛的表现以及他可能重返诺丁汉森林队等问题。

  问:西汉姆将不会在整个赛季都在积分榜上垫底,对吧?

  答:当然不会的。垫底从来都不是什么好事,但我不认为谁能在才比完三轮比赛就为我们撰写悼词了。我们拥有一支很棒的球队,我们拥有良好的精神,我们将会取得好成绩的。

  问:当人们批评英格兰队的时候,你感到难受吗?

  答:我认为在我们踢得好的时候人们太兴奋和太忘乎所以了,而在我们表现不佳时他们却又觉得一切都完了。当人们批评我们队的时候,我不以为然,因为我知道他们的情绪总是爱走极端的。我们队的感觉不错,我们很乐观,因此我们对其他人的看法不大关心。尽管我们都希望所有人都能以我们为豪。

  问:你认为英格兰队能否从2000欧锦赛中恢复过来?

  答:与我们队有关的所有人——无论是球员、教练还是管理层,都知道我们在2000欧锦赛上表现很不如意。但我们将告别这个不愉快的过去,因此我们当然能够重整旗鼓。

  问:你认为谁能接替阿兰-希勒?

  答:我认为欧文是最佳人选。很显然,阿兰是很难取代的,但在某个人退休的时候都会出现这个情况。在莱因克当初退役时人们也曾担心过有谁能接替他,但最后阿兰脱颖而出。我相信欧文也能做到这一点。

  问:你如何评价在你的位置上踢球的球员的表现?

  答:菲·内维尔目前在踢我的位置,但克雷梅·索克斯由于受伤而运气不好。我在圣诞节前被重召入队,但要是索克斯身体不错的话,那么我就不可能归队。如果索克斯痊愈的话,那么他将是我们队的最佳左后卫。菲·内维尔表现还不错,但他和索克斯不同,他不是天生的左脚撇子。

  问:你认为内维尔在2000欧锦赛上的表现如何?

  答:很显然,他将因为在与罗马尼亚队比赛中罚失那记点球而为人们所记得,其实在今年夏天他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我对他感到同情,但很难用言语表达出来。

  问:托尼·亚当斯接替希勒当队长后,你认为英格兰队的阵容将会有何变化?

  答:在我看来,托尼早该在几年前就出马了。他是一个能够激励人的人物,是一个领袖人物。我认为希勒是英格兰队的一个好队长,但我要说我对托尼夺回自己应得的位置感到高兴。他十分出色,无论是在更衣室内还是在足球场上都是如此。

  问:你认为你在纽卡斯尔时曾经受到古利特的刁难吗?

  答:我不认为那是个个人问题。古利特从来就不认为我是一位好球员。他有自己的看法。我认为那是一个足球决定——我们之间其实并没有太大的分歧。

  问:你愿意重返诺丁汉森林吗,无论是当球员还是教练?

  答:就目前来说,我在西汉姆踢球更快活,这在短期内将维持下去。我确实希望能担任教练职务,我将愿意从最底层做起。我能否担任教练只是能否寻找到一个合适的俱乐部的问题:应该有一位老板喜欢我,并同意给我机会。

  问:你认为担任球员兼教练好不好?

  答:不好。我将不再这么干了。这样工作太难做了。在你就球员安排问题作决定时太难了,因为他们既是下属,又是你场上的队友。很难在担任教练的同时再与队友们处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国中场皮雷斯:英超的风格真吓着我了 (2000/9/5 14:04)
英超第4轮交战纪录 外来和尚斯坦福火拼 (2000/9/5 02:12)
英超:希勒今得贵子 喜极而泣 (2000/9/4 20:12)
英超:后天联赛好戏连台 阿森纳、切尔西激情碰撞 (2000/9/4 12:56)
英超:“蓝衣军团”后防线新人换旧人 (2000/9/4 10:27)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