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曼联:斯塔姆出言不逊 “红魔”、“枪手”骂战即将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13:23 体育参考

  曼联的荷兰后卫斯塔姆日前语出惊人,指一向是曼联争取联赛冠军的死对头的阿森纳是一支令人发闷的球队。斯塔姆这话一出,必定会使得两队的球迷及球员展开一场骂战。这位身价过千万的后防名将强调若以曼联及阿森纳作整体比较,曼联绝对会是一支在每场赛事都有精彩演出的球队,相反,阿森纳就是一支着重防守多于进攻的球队。

  斯塔姆又谈到阿森纳在出售奥维马斯及佩蒂特之后,实力已经大不如前,他认为阿森纳本季已不能再像上两季般威胁到曼联争夺联赛冠军宝座。斯塔姆说:“我们不能以阿森纳的踢法套用在曼联身上,他们只顾防守及等待机会反击,我们每季都有很多入球,这是曼联足球的特色,球迷喜欢我们打进攻足球。”

  其实斯塔姆此次语出惊人,并非没有原因,因为若以两队上两季的成绩比较,曼联在入球数字上每每比阿森纳优胜,上季曼联夺取联赛冠军时进了97球,远胜阿森纳的73球,再上一季曼联的入球也是多于“兵工厂”。

  另外,斯塔姆在前个周六曼联以2比1被西哈姆战平之役拉伤足腱而盛传将要养伤至十月。不过,斯塔姆已强调其伤势不算严重,更预料可赶及周六主场对桑德兰之战复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吉格斯:我不会一辈子守在曼联 (2000/9/3 21:03)
曼联:博斯尼奇再次向弗格森开炮 (2000/9/3 14:57)
曼联自爆新闻:拉齐奥闪电速度拉拢吉格斯(附图) (2000/8/31 18:39)
行动迟缓坐失良机 曼联痛失荷兰良将 (2000/8/30 20:57)
曼联欲塑法式防线 乘虚招揽强敌后防中坚(附图) (2000/8/30 19:3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