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国际米兰:超级杯恶战在即 西多夫提出“国米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1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云静报道:本周五的晚上,里皮的国际米兰和上赛季的意甲新贵拉齐奥就要进行一场“双雄会”,决定意大利超级杯的冠军归属。面对队里消沉的气氛和低迷的士气,西多夫关键时刻跳出来充当了国际米兰的发言人,要求队友振作起来,打好今后的比赛。

  “跟奥林匹亚科斯队的那场友谊赛我至今还记忆犹新,可容纳8万多人的看台空空如也,竟然寥若晨星的只坐了2000多人,而嘘声和倒彩声却此起彼伏。不过在那里我们却表现出了我们的凝聚力,以及我们重拾旧河山的‘国米精神’。这是我们今后卷土重来的一个重要的信号,”西多夫说。

  现在机会来了,超级杯将是合上先前不幸篇章,开始一个全新赛季的一把金钥匙。“很明显我们不会忘记冠军杯资格赛中被淘汰的痛苦。但是现在不是再在那里哭泣的时候!对我们来说,当务之急就是恢复支持者们对球队曾经抱有的美好梦想,”荷兰人沉重的说。

  不过,国际米兰现在所面临的困难不仅仅是提高士气就能完全解决的,队里的伤病问题一直幽灵般的困扰着球队。维埃里的伤病初愈,远未达到最佳状态,这次萨内蒂又受了伤,而另一位新引进的中场大将布罗奇因为左腿的伤病也可能无缘比赛。其他的几位主力则被抽调到国家队参加奥运会的比赛,萨莫拉诺、西里洛、皮尔洛和费拉利都去了悉尼。唯一让里皮能稍感欣慰的是刚引进的巴西中场万佩塔在周五可能身着蓝黑剑条衫在比赛中亮相。

  近期关于里皮离开圣西罗的传闻一直不断,尽管有着各式各样的版本,不过却没有一个是对里皮有利的。大老板莫拉蒂对里皮的耐心已经十分有限,本次比赛可能是里皮为数不多的证明自己的机会之一。面对养精蓄锐、如狼似虎的拉齐奥,不知里皮的那张旧船票能否搭上莫拉蒂这个摇摇欲坠的破船呢?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卡里亚利大将加盟 空空看台令之寒心 (2000/9/4 20:22)
国际米兰乾坤一掷 皇马留得住“世界第一左后卫”? (2000/9/4 17:58)
国际米兰:哈坎-苏克甘当加拉塔萨雷叛将 (2000/9/3 20:48)
国际米兰:里皮下课正式进入“倒计时” (2000/9/3 16:00)
意甲:维埃里复出进球 国际米兰热身赛狂胜(附图) (2000/9/3 12:37)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